SPA-DESIGNRULZ015

Wellness Areas and SPAs Should Not Be Missing from Your Luxury Holiday
Wellness for mind, body and soul should not be missing from your luxury holiday.

The Catalan company Freixanet Sauna Sport specializes in the construction of large water areas for spas, hotels and high-class individuals reform the spa universe with a proposal designed to achieve maximum use of water and energy. Freixanet Saunasport has become a leading company in the wellness sector. Home, Professional and Experience are its three divisions that offer comprehensive, unique solutions to each client. Other products installed include the relaxation area; the shower temples comprising waterfall, bucket, sequence or rainfall showers; VITALITY POOLS or WELLPRO steam baths. The combination of all these elements provides a wide range of possibilities for the end user who, thanks to the area’s contrasts, will be able to get the relaxation and rest sought.

療養區和溫泉不應從您的豪華假期失踪
健康的心靈,身體和靈魂不應該缺少您的豪華假期。

加泰羅尼亞公司Freixanet桑拿體育專業的大型水區建設的溫泉,酒店和高檔的個體改革,旨在實現最大限度地利用水和能源的提案水療中心的宇宙。 Freixanet Saunasport已成為健身行業的領先企業。家庭版,專業和經驗是其三個業務部門,提供全面,獨一無二的解決方案,為每一個客戶。安裝其他產品,包括休閒區;洗澡的寺廟,包括瀑布,水桶,序列或花灑淋浴;活力池或WELLPRO蒸汽浴室。所有這些元素的結合提供了廣泛的最終用戶是誰,由於該地區的對比,就能夠得到放鬆和休息追捧的可能性。

ウェルネスエリアとSPAは、あなたのラグジュアリーホテルから欠落しているしてはいけない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right and Spacious Interiors In Surrey, England
1

Which is the first material that comes up in your mind when you say ‘transparent interiors’? Definitely, glass. With its graceful touch and airy feeling, the material makes any room bright and spacious. Located in Surrey, a county in the South East of England, Oxted house reflects this statement at its best. The building is an essay in minimal structure, geometry, proportion, and the effects of transparency and reflection. The main floor of the house incorporates moving walls so that the living room may function as an open or enclosed area. Moreover, the kitchen is flanked by floor to ceiling glass on two sides, letting natural light come inside all day long. After lunch, the inhabitants get out into a rear patio that embodies a spectacular deck, a glass walled pool and a spa.

明亮,寬敞的內部空間在薩里郡,英國 
這是過來在你的心中,當你說“透明內飾”的第一材料?非也,玻璃。憑藉其優雅的觸感和輕快的感覺,材質,使任何房間寬敞明亮。位於薩里郡,在英格蘭東南部的郡,奧克斯蒂德房子反映了這一說法在其最好的。該建築是在最小的結構,形狀,比例,透明度和反射的影響的文章。房子的主層包含移動壁,使得起居室可以用作一個開放或封閉區域。此外,廚房由兩側地板到天花板的玻璃兩側,讓自然光進來整天內。午餐後,居民走出到後方的庭院,體現一個壯觀的甲板上,玻璃幕牆的游泳池和一個水療中

サリー州、イギリスで明るく広いインテリア 

あなたが「透明なインテリアが「言うときあなたの心に立ち上がる第1の材料はどれですか?確かに、ガラス。その優雅なタッチと風通しの良い感触で、材料は、任意の部屋の明るく広いになります。サリー州、イギリスの南東にある郡に位置し、Oxtedのハウスは、その最高の状態でこの文を反映している。建物は最小構造、形状、比率、および透明性と反射の効果においてエッセイです。リビングルームが開いているか閉じた領域として機能できるように、家のメインフロアは可動壁を内蔵しています。また、キッチンには一日中内側に来て自然光をさせる、両側の天井ガラスに床に挟まれている。昼食後、住民は壮大なデッキ、ガラス壁に囲まれ、プールやスパを体現リアパティオに出る。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  B2精品酒店+水療  敞開了大門在2011年的最顯著的工業遺產之一,蘇黎世被發現,原啤酒廠Hürlimann。由總部位於蘇黎世的工作室設計  Altham mer Hochuli建築事務所的酒店,擁有60間客房和套房,二板房,一個驚人的圖書館休息室,並提供直達蘇黎世的最新的溫泉浴場。

 

 

1234567891011121314cats 

 

B2ブティックホテル+スパは最も顕著の産業遺産の一つに2011年にその扉を開いたが、チューリッヒ旧醸造所ヒューリマンを発見される。チューリッヒ·ベースのスタジオAlthammer Hochuliアーキテクテンによって設計され、ホテルには60のベッドルームとスイート、2ボードルーム、素晴らしい図書館ラウンジがあり、チューリッヒの最新温泉への直接アクセスを提供します。

The B2 Boutique Hotel + Spa has opened its doors in 2011 in one of the most remarkable industrial heritage sites to be found in Zurich, the former brewery Hürlimann. Designed by Zurich-based studio Althammer Hochuli Architekten, the hotel features 60 bedrooms and suites, two board rooms, an amazing Library Lounge and provides direct access to Zurich’s latest thermal baths

 

文章標籤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一家經營溫泉和礦物質的度假勝地內,在TP。芽莊,慶和省,越南,帳篷是一個小型的溫泉棲息在中途露台高達石頭山的皺褶,面朝河流。通過設計的A21工作室,這似乎是從忙碌的區域躲著走在山的另一邊,享受健康的活動,如泥漿洗澡和按摩服務的好地方。然而,該位點的最大限制之一是,它變得激烈熱西一年四季,這使得它休耕多年。pool-designrulz-1pool-designrulz-2pool-designrulz-3pool-designrulz-4pool-designrulz-5pool-designrulz-6pool-designrulz-8pool-designrulz-9pool-designrulz-12pool-designrulz-1pool-designrulz-2pool-designrulz-3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覓境?密境!你今天放鬆了嗎?!

多樣時尚的現代化SPA水療設備,提供現代人忙裡偷閒、舒壓放鬆的好去處。夏天可在椰風搖曳的庭園景致中,透過水景的設計與營建,創造並享受水的清涼暢快;冬天可不必千里迢迢的奔至山上泡湯,在館內SPA按摩池內就可建構出多功能的泡湯設施。

休閒水域的空間設計,可以基礎游泳池搭配各項SPA設施的組合,包括水式、氣式、衝擊SPA設施等水力按摩設備,以及納入烤箱、蒸氣室、養生湯浴等設備,各項仿自然能量多元的設施規劃,提供使用者兼顧運動、健康及休閒、養身的休閒場域。

另外,只要後續的使用及保養得當,就可以充分構築出「以人為本」的舒適空間,進而達到放鬆筋骨與心情的功效;這種把自然融於生活的原始幸福,親身體驗後感受格外不同。

 

page    

----「上群休閒水藝」可為您提供休閒水域整體規劃、空間設計與施工----

服務項目包含:

  1. 1.      休閒水域整體規劃、空間設計、施工
  2. 2.      專業水域泳池SPA池體施工營建
  3. 3.      各項SPA水療、三溫暖設施及周邊相關器材設備
  4. 4.      空間主題水景設計、營建
  5. 5.      水質殺菌、循環過濾監測設備工程
  6. 6.      加溫節能設備整合計畫及施工
  7. 7.      溫泉使用儲水、分配、排放、水系統工程
  8. 8.      相關技術支援

 

歡迎至我們的官網了解更多:

文章標籤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帕德瑪別墅位於普吉島,泰國的茂密的植被。

其裝飾配件的風采用來給內部的複雜程度,是通過其迷人的環境增強。

客人在別墅帕德瑪將顏色從紅樹林蔥鬱顯示器風景如畫傍晚日落神魂顛倒。

別墅帕德瑪功能定位之間私下獨特的生活區,享受與朋友和家人分享4奢華的臥室。

精美的手工雕刻的傳統泰國頭飾和雕塑,以及更多的當代藝術品,點綴寬敞的別墅之中設備齊全的家具。

 

“ 帕德瑪別墅對待自己的客人對豪華的最高形式。

客人可以享受一個愉快的場面上的任何午後,沉浸在與沉水床或陽光的沐浴與豪華躺椅寬敞的游泳池甲板上的邀請池。

晚間雞尾酒可以在拱形foreroom下的唯一發光牛骨吊燈用餐前水環繞的涼亭沉船被共享。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amenagement-cour-terrasse_0photo-amenagement-cour-terrasse_1  

翱翔四海的夢想不用出海也能體驗

在住家庭院放上一個遊艇泳池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在簡單的利用四周環境美化!

在家開派對!家庭聚會均可增加生活樂趣

打造全新的生活休閒享受

上群休閒水藝 創造美好的水域空間,永遠為您多想一點。
歡迎至官網了解更多: http://www.a-pools.com

諮詢:03-4909266 來信:spa@a-pools.com

專業規劃 精品別墅游泳池規劃設計工程/休閒空間設計工程/溫泉會館水域設計工程/溫泉湯屋/水系統設備設計工程/加溫節能系統規劃工程施工/泳池設備

執著於“用實力打動客戶,用實效維繫客戶”,讓客戶最大限度的規避投資風險,以最符合市場規律的投資獲取最佳回報

文章標籤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dows 7刪除資料夾或檔案出現"找不到此項目"

 
在刪除檔案或資料夾時出現「找不到此項目」的訊息
 
1.建立一個*.txt的文字文件,並將以下兩行文字貼入,存檔之後將副檔名改為*.bat的檔案
DEL /F /A /Q \\?\%1
RD /S /Q \\?\%1
2.將無法刪除的檔案拖曳到該bat圖示上即可。


文章標籤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複合式小型游泳池 家庭式渡假泳池

頂樓空間設計  

複合游泳池及SPA功能,仿自然定點式游泳環境,結合SPA水療按摩,整體打造運動兼具放鬆效益的多功能泳池空間。
複合式小型游泳池,可設置於頂樓、花園或閒置的空地空間,結合泳池周邊附屬設備,如BBQ平台、輕食料理吧台、植栽搭配、戶外家具等設施,經過設計規劃,家中閒置的空間,立刻變身成為休閒渡假感的泳池空間,家的價值感瞬間提升。
渡假時光,從回家的那一刻開始。

複合式小型游泳池創造的幾種「好」:

池畔BBQ、輕食料理、調酒、PARTY,「好友們聚會」的場域
家人身體「好健康」
工作後疲勞的身體「好放鬆」
孩子們的快樂「好玩」水空間

文章標籤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舊 泳將運動中心 已更改名為 楊梅泳池運動中心 

電話: (03)4855877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自立街48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5:00~22:00
交通資訊:楊梅交流道出口下,朝埔心/楊梅方向前進,於天成醫院之環東路口右轉,楊新北路,再左轉自立街。

收費標準:請點這裡

 

課程介紹:請點這裡

規劃設計施工單位: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