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別墅泳池設備


私家別墅泳池設備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溫泉設備溫泉施工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節能設備加溫設備

上群休閒溫泉設備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部落格

產品簡介 »高科技打造一處私屬水域 

  私家泳池等於把那一汪海洋或者一汪湖水搬回自己的家裡,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水清沙幼、椰林樹影”以及“水中芭蕾”的誘惑,都希望在這裡得到盡情舒展。能否全程傳遞海洋或平湖在自己私屬領地中的迷情魅力,也就成了私家泳池品性的標準︰

  私屬水域的一汪活水──

  沐浴海中或者湖中的最大魅力,在於經由生生不息的潔淨之水浸潤沖刷之後,給人帶來的煥然一新的重生體驗。對比來講,那些混濁不清的泳池理所當然讓人望而生畏的。於是高效水循環系統就成了私家泳池的品性必備︰只需簡單操作,就可使水質清澈度、余氯含量控制、水體菌群控制、藻類生長控制幾方面達到國家規範標準。

  私屬水域的頂級配套──

  針對主人的個性需求,還可以增設逆流滑水、熱交換、臭氧消毒、自動定時、水下照明等系統配置,以及泳池池蓋、自動吸污機、下水台階等附加設備,為個人私家泳池進行品性升級。例如“逆流滑水”裝置可以讓你逆著強大的水流在泳池裡練習各種泳姿,同時享受滑水的樂趣;“電動池蓋”作為頂級的選裝配置,滿足了安全、防塵以及節能方面的最高要求;“自動吸污機”則帶有自動爬牆功能,能自動清洗池底和池壁,24伏的安全工作電壓即使有人在水下也能確保安全。

  家庭泳池專用設備︰集成式水處理系統。摒棄了道統泳池循環過濾系統的繁雜設計,省卻了占地的機房及預埋水管等各種池體預埋件,無須接駁附件,保障了防水工程的簡單可靠。

  個性化建設

  引入一汪清水

  打造一處私屬的“海洋”或者“湖泊”,如同一次充滿趣味的引水之旅︰波瀾迭起、興奮連連。從型式設計、池壁架構、防水面層到配套設備的選用,都有專業化或者一體化的責任商家提供全面服務。

  在型式選擇上──

  可依據別墅整體環境,選取長方形、腰果式、橢圓形、青山碧湖式、羅馬式、天井式、寶石式、希臘式等多種樣式。

  在池壁架構選擇上──

  私家泳池與公共大型泳池採取道統混凝土修建不同,一般採用金屬架構的一體泳池。無論是鍍鋅鋼板還是高強鋁合金架構材料,其架構壽命都可長達40.60年。從構造上摒棄了導致道統泳池施工週期漫長的鋼筋混凝土做法,代之以簡捷可靠的金屬池體架構,這將營造工作量的 80% 放到工廠完成,最大限度地減少現場施工量,必然大大提升生產效率和加工精度。不但極大的縮短了安裝週期(由兩到三個月左右縮至十到二十天),同時還提升了泳池在地下水位突然升高和遭受地震等極端情況下的架構可靠性。

  在防水構造選擇上──

  與金屬架構池體相配套的襯式防水構造採用全新的集約化設計理念,針對道統泳池卷材防水構造施工複雜、隱蔽性強、不利維護的不足,透過將防水層“外化”到表面並於裝飾層和二為一,消除了隱蔽施工給工程質量和後期維護帶來的隱患,不但大大縮短了施工週期,而且從根本上杜絕了防水維修的開挖現象。隨著材料工業的進步,防水襯裡的有效使用壽命已經達到了15.20 年,成為歐美國家最為流行的私家泳池防水模式。

  襯式泳池的防水襯裡由工廠一體化製造,形成全池無縫表面,更加易於清理。與道統泳池單調的顏色相比,襯式泳池不同風格的表面圖案,更能表現出鮮明的個性化趣味。 定製式創意革新道統泳池


  可變深度的泳池--


 

  欣賞游泳池裡倒映出的天空,隨意調節水的深度,幾分鐘之前還游泳的地方,轉眼你又可以象變魔術般地在上面行走。2004年成立的法蘭西“水上生活”公司(Aqualift)受古斯塔夫 . 埃菲爾的一個特別想法的啟發,發明了活動式游泳池底的技術,並專門生產這種泳池。這種產品的概念獨一無二,具有革命性的特點,將技術和美觀結合在一起,於是出現了︰可變深度的游泳池。


  功能其實很簡單︰只要按下一個按鈕,一個與游泳池的水面一樣大的平台便可以象電梯一樣上下移動。水池的深度可以很容易、很快地進行調整。這樣一來,我們可以很快地為孩子們打理出一個戲水的淺池,讓他們在水裡玩,又不會出危險。當平台完全升起來之後,游泳池便消失了,成了另一種生活的場所,比如一塊平台,一片兒童遊戲場,一個接待室;上面可以安全地承受1.6公頓的重量。而且整個變化過程不到一分鐘﹗


  最好的游泳池--


  

 

  在四周綠樹掩影中的游泳池,誰也不會懷疑其講究的架構和複雜的技術,堪稱高檔游泳池的樣板。露台層次櫛比,造就了不同的空間,讓大家都覺得舒服自在。一堵環繞的矮牆緩緩排出十八米的弧線,砌築得毫厘不差,使遠景顯得更加招人眼目。水池的兩邊,卷帘式的百頁窗用暗色的飾面板遮掩著。

  不過,這個游泳池恐怕不只是鍛鍊身體的地方,水池裡安裝了浴療和逆水游泳的設施,所以更是休閑和戲水的所在。更為難得的是,水池裡安裝了水下音響設備,可以讓人在水下聽音樂,讓人覺得那迎頭沖過來的水波簡直就是音樂之波。

  設計的這個游泳池曾多次獲獎,其中包括在德國獲得的創新金獎,以及《游泳池和水療雜誌》(Piscines  Spa Magazine)頒發的“游泳池金獎”。這不僅是美學和技術上的成功,也是一種獨一無二的生活的經驗﹗

關鍵字︰高科技 打造 私屬水域 設計 別墅泳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