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獨一無二佳思坦溫泉治療隧道~溫泉規劃設計泳池設計三溫暖SPA別墅泳池規劃設計~工程顧問成套設備售出  在半個世紀前,薩爾斯堡省的拉德豪斯堡(Radhausberg)山區因為傳出挖到金礦、銀礦,掀起一股淘金的熱潮。礦工們在海拔1千多公尺的高山上,深入山坳約1800公尺左右,濕熱的環境通常會引起呼吸道器官以及風濕病、關節炎等職業性毛病,沒想到這一批又一批的淘金客,沒有挖到多少黃金,倒是換得一身的健康,各個是生龍活虎,越挖越神勇,連原本有關節風濕病症的礦工,竟然不藥而癒,於是引來許多醫師和科學家的興趣,深入研究之下,就找到了這條神奇的「佳思坦治療隧道」(Gasteiner Heilstollen,英文名Gastein Curative Tunnel)。

神秘的溫泉氡氣

  氡氣為無色、無味的放射性「惰性氣體」,是一種「鈍氣」,氡氣是從鐳放射所產生的,佳思坦的溫泉正是含有微量的放射元素氡的放射能泉。通常氡氣在溫泉池中,約20分鐘左右就跟著水蒸氣、二氧化碳,散失蒸發在空氣中,但是在山坳礦坑裡的氡氣,因為濕度和高度,均勻地瀰漫在山洞裡,而使得放射溫泉氡氣,透過人體的皮膚與吸入法,穿透深層組織,明顯改善動脈硬化、高血壓、慢性婦人病、糖尿病、膽石症、慢性皮膚病、膽囊炎等毛病,同時有相當好的造血功能及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

  溫泉中不同成分對人體作用尚未完全徹底瞭解,現在只知道氡元素能增進造血功能、降低血脂、刺激卵巢發育成熟。含有放射性元素氡氣和鐳的溫泉,是可泡可飲還可利用吸入法的全方位溫泉,對神經痛、風濕病、痛風患者等有療效,並有鎮靜作用。此外,各種類風濕痛、長期或慢性關節痛、僵直性脊椎炎、傷後復建、代謝系統的疾病、肌肉炎、血液循環不良、一般復健、消除疲勞等具有療效。

溫泉氡氣治療隧道

三溫暖規劃設計  在標高1280左右的山區,深入山洞,開鑿長約2.5公里長的隧道,依照溫度不同分成1,1a(38℃)、2(40.5℃)、3(41℃)、4(41.5℃)等5個治療隧道。

  準備體驗洞窟治療的患者,先在入口醫療大樓所在購買單次或多次使用券,然後掛號、填寫資料,等候醫師檢查。完成基本檢查後,由醫師分配治療的洞窟號碼,通常前幾次都是要先適應38℃的洞窟,才可能逐步加溫。接著換取鑰匙進入寬敞的個人更衣室內,換上泳裝和浴袍,再前往等候室,待醫師一一點名並解說後,按序搭上小火車,進入長達2.5公里的高溫放射線溫泉隧道,因為火車隧道裡的溫度在38℃左右,所以第一站是「脫浴袍」站,接下去才是各自的治療站,停留時間為60分鐘。

  在搭小火車前,護士發給每人一條床單,進入洞窟隧道內,可以看到洞窟兩旁整齊排列的床,脫掉浴袍,鋪上床單後就可直接躺平,如果喜歡,也可以脫掉泳衣,來一次全裸的放射性溫泉隧道蒸氣浴,據說效果最好,反正隧道中男女有別,不用擔心。

   1個小時的「溫泉氡氣三溫暖」下來,平均每人可以流到約2公升的汗量,而且,溫泉氡氣也有穿透脂肪組織的功能,可幫助燃燒脂肪,排除油脂,有心節食減肥者,不消個把月就可輕鬆減掉十來公斤吧呢!

  一身大汗後,可別急著大洗特洗,只要把汗擦乾即可,因為留在體內和皮膚表面的極微量溫泉放射能成分,仍然會繼續進行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所以要「忍耐」到3小時後再洗;而且回到醫療站,有舒適的休息床位,醫師鼓勵大家至少躺個半小時,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轉載

GASTEINER HEILSTOLLEN
(每周二14:30有24歐元的體驗折扣價)
地址:A-5645 Bockstein, Heilstollenstrase 19, Salzburg, Austria
電話:06434 3753
傳真:06434 3753 66
網址:
www.gasteiner-heilstollen.com/

  我生平第一次進入高溫放射線溫泉隧道後,首先明顯感受到身體變輕盈了,然後當平躺在休息床上,只覺體內細胞彷彿在跳舞,又宛如有某種東西在體內互相撞擊,發出躍動的觸感,隔了幾小時還是可以體會到旺盛的新陳代謝作用在體內持續進行著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溫泉設備溫泉施工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節能設備加溫設備

 

上群休閒設備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部落格

 

 

上群休閒溫泉設備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