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 室內也行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5/31 04:09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炎炎夏日,又到了衝浪旺季,為了推廣安全教育,新店高中運動中心與宜蘭蜜月灣老字號「小顧衝浪」團隊合作,規劃國內首見的「室內衝浪體驗」,別開生面的教學活動,足讓許多小朋友與成年泳客嘗鮮。

 

衝浪運動在國內大受歡迎,參與人口也愈來愈多,有鑑於近年海邊意外橫生,新店高中運動中心特地力邀衝浪達人「小顧」顧雲仙到游泳池

免費示範教學。

 

不同於傳統衝浪店家直接拉到海邊教學,這兒的室內課程包括:「水上安全、衝浪板划水、坐板、起乘、轉向」等,全部在室內泳池進行,以減少意外發生。

 

現場並提供9呎(約274公分)教學用長板,浮力強且穩定性高,不少上年紀的泳客無後顧之憂,一玩就上手,倒是有些頑皮小朋友頻頻「翻船」落水,引來笑聲連連。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溫泉設備溫泉施工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節能設備加溫設備

 

上群休閒溫泉設備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