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全球最“性感”的酒店泳池
2009-07-31

 

在以下十個惊艷的位置出人意料的泳池面前,游泳几乎是一件跑題的事情。快來跟這些流動泳池打招呼吧。

1、東京柏悅酒店

當然,《迷失東京》里Bill Murray在這兒泡過一會兒水,但這并不是足夠惊艷,47層的游泳池才是其非比尋常之所在:落地窗可一覽令人惊嘆的東京全景,甚至是富士山,金字塔形的鋼化玻璃天花板還能讓你沐浴在自然光下。當夜幕降臨,霓虹下65英尺長,四車道寬的泳池更是絢麗繽紛。

 

2、智利阿爾加羅沃 圣方尼亞德爾馬酒店

你可以乘小帆船在這片被吉尼斯世界紀錄稱為世界上最大的鹽水湖上泛舟。在長達三分之二英里的超長水域上還有一些 人造沙灘。對于夜泳愛好者,位于沙灘泳池中央的溫控系統還可為水和沙灘加熱。

 3、意大利 拉維羅 卡魯索麗酒店

卡魯索麗酒店坐落在太陽落入阿馬爾菲海岸最高點的拉維羅小鎮,因此一望無垠的露天泳池可以為你提供一個世界上最迷人的海岸線的絢麗全景。它也一點都不會破壞其兩側的十一世紀的古羅馬遺址。

 4、印度 焦特布爾 Umaid Bhawan宮殿

在這雄偉的、擁有347間客房的宮殿里俯瞰印度拉賈斯坦邦的藍色之城焦特布爾,這宁靜、靠太陽能控制溫度的泳池不時還會有玫瑰花瓣散落于表面。

 5、邁阿密 威瑟羅酒店

在城市中眾多的泳池中,新近幵業的威瑟羅泳池脫穎而出。擁有日本藍莓樹和豪華馬車休息室的面積達兩英畝的游泳池甲板包含了一個可容納80人的熱水池、一個涉水池和議個足球場大小的泳泳池,但最酷的或許是,在距街道15層以上,還可以一覽邁阿密市中心和比斯坎灣的風光。

 6、香港洲際酒店

設置在香港洲際酒店三樓的三個泳池,兩熱一冷,但它們的水下音樂管道卻几乎令人幻想漂浮在維多利亞港。游泳后,亦不妨在池邊看看香港的地平線。

 7、拉斯維加斯 金塊酒店

在金塊价值300萬美元的泳池里里,你可以和5种鯊魚共泳。名為坦克的泳池擁有一個三層的滑水、瀑布、和可容20萬 加侖水的泳池。金塊的輪盤賭更是危險:鯊魚、斯汀射線、大型昆士蘭石斑等僅被4英寸寬的丙烯酸牆隔幵。

 8、新加坡 昆西酒店

這嶄新的、玻璃封閉泳池是以懸臂式坐落在后現代的昆西酒店12層的,讓游泳者在有無數過往車輛和行人的街道正上方游泳。到了晚上,特別的燈光效果更使其絢爛非凡。沐浴或游泳過后,還可以躺在池邊的藤椅上小憩一會。

9、阿曼 洲際馬斯喀特布斯坦宮

歷經長達18個月的修整,這個阿曼的洲際財產最近帶著升級了的大泳池重新幵放,寬達164英尺長的泳池被兩排高大的 棕櫚樹蔭蔽。而水是溫控的,所以總是舒适的84度

10、泰國 速每到度假村

在長達98英尺的泰國蘇梅島度假村泳池邊可以直接望到風光旖旎的泰國灣。如果仍嫌風景不夠惊艷,也大可在上游酒吧點一盃酒笑看池邊吐水的滑稽猴子雕塑。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溫泉設備溫泉施工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節能設備加溫設備 上群休閒溫泉設備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