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7大海灘酒店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溫泉設備溫泉施工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節能設備加溫設備

 

上群休閒溫泉設備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部落格

 

淺綠、綠、碧綠、淺藍、藍綠、藍、寶石藍、孔雀藍、深藍……

  你到底能辨別出多少種的顏色?

  這裡是馬爾地夫,這裡是普吉,這裡是蘇梅,這裡是巴厘,這裡是這個世界上最清澈,最安詳的海。8月,最後的驕陽似火,最後的出逃機會。我們把你拉到離你最近卻又風景最美的海灘,你並不需要飛過大半個地球才能望到一望無邊的湛藍,它們是真正對國人開放,簡單可行的美麗海灘。但是,同樣是一個島,旅行回憶卻千差萬別。世界著名的Amanpuri酒店的經理說:“很多來這裡的人都是不去普吉島其他地方的,這些人上午打電話來,下午就坐私人飛機飛了過來,第二天又走了。”來了,Amanpuri就用冷水將午後的海灘遍灑,只為讓你踩上去也感到涼爽,來了,Amanpuri為你安排早間的海邊瑜伽;來了,它亞洲最多的遊艇收藏能夠帶你一個人去近海任一片天地??這些就是海灘酒店的魅力。我們為你選了這樣7家酒店,它們絕對讓你重新認識這些著名的海灘……


與世無爭的美——Amanpuri(泰國 普吉島)

與世無爭的美——Amanpuri(泰國 普吉島)

  與世無爭的美——Amanpuri(泰國 普吉島)

  網址:www.amanpuri.com

  地址:Pansea Beach, Phuket 83000, Thailand

  電話: (66) 76 324 333 價格:淡季525美元,旺季700美元起

  酒店情況:40間房、30個別墅、2個餐廳、1個酒吧、1個泳池

  當你的車穿越椰林開上半山,天地豁然開朗,你就到了著名的Amanpuri。但是這裡任何一個地方都找不到“Amanpuri”這個酒店業界傳奇的名字。雙手合十的泰國女孩好像歡迎你回家一樣叫出了你的名字,然後把你直接領到房間幫你Check-in。房間裏並沒有電視,就像大堂沒有電腦,門的鑰匙拴著海螺一樣,這裡的一切都返璞歸真。當然,如果你需要,電視可以即刻裝好,而你也可以從Amanpuri浩瀚的圖書館CD收藏找到自己喜歡的音樂。

  Amanpuri是新加坡的奢華酒店集團Aman Resorts在全世界的第一家酒店,也可能是最讓人難忘的一家。你有可能沒聽過Aman多半是因為它的小巧和隱蔽。所有的Aman酒店都只有不多過55 間房以保證頂級的服務,而每個Aman酒店都隱藏在一個非常獨特的環境,有的藏在不丹的深山,有的本身就是摩洛哥的古碉堡,而Amanpuri則正好倚靠茂盛的椰林種植園,俯瞰一望無邊的安達曼海,自然條件得天獨厚。Amanpuri獨特、私密,你似乎永遠看不到什麼工作人員,整個山林整個海都是你的。你發現泳池上漂著冰水,以供隨時飲用;當你走到海邊,你躺在椅子上,馬上有人送來飲料和濕毛巾;天有不測下起雨來,馬上又有人開車接你;而夜晚你在就餐的時候,泳池對面卻有人奏起泰國的古樂……

  Amanpuri是與世無爭的,你只要看看這片椰林在泳池中的倒影就會感嘆這裡的美麗。 Amanpuri的工作人員說,大部分到Amanpuri的遊客是到了這裡就不出去看普吉島其他地方的。現在國內也有了專門打著Amanpuri旗號的旅行團,只為讓你看看這片得天獨厚的美麗。

在悅榕放鬆Banyan Tree (泰國 普吉島)

在悅榕放鬆Banyan Tree (泰國 普吉島)

  在悅榕放鬆Banyan Tree (泰國 普吉島)

  網址:www.Banyantree.com

  地址:33 Moo 4 Srisoonthorn Road,Phuket,Thailand

  電話: (66) 76 324 374

  價格: Pool Villa淡季850美元,旺季1300美元

  酒店情況:127個別墅,4個餐廳,2個酒吧

  普吉島的悅榕莊(Banyan Tree)是世界上第一個悅榕莊,也是悅榕莊酒店的旗艦。雖然這裡規模龐大,大到在園內需要以小車代步的地步,卻仍然十分私密。因為它是由127個獨立的小別墅組成的,每個別墅都有露天的洗浴池和小花園,而且大部分別墅還都有獨立的泳池。悅榕莊向來以紓緩的Spa出名,普吉的悅榕莊的泰式Spa別墅擺放著泰國古典的石雕。做Spa時,不但沐足的水上漂著花瓣,就連你頭朝下趴在床上,都能看到特色的東南亞花朵浮在水上。另外,你還可以在悅榕莊大快朵頤,這裡不但有獲獎無數的Saffron泰餐廳還有提供平衡飲食的Spa餐廳Tamarind。如果你想玩兒,這裡還有18桿的高爾夫、瑜伽以及太極。在這裡,你所有能做的就只有放鬆。

馬爾地夫的“唯一”

馬爾地夫的“唯一”

  馬爾地夫的“唯一”

  One & Only Maldives at Reethi Rah(馬爾地夫)

  網址:www.oneandonlyresorts.com

  地址: Reethi Rah,North Male’Atoll,Maldives

  電話:00960-6648800

  價格:沙灘別墅485美元起,海上別墅820美元起

  酒店情況:130間別墅

  One & Only 酒店正如其名字一樣獨特,只建在全球獨特的地點,每個都不同,這家 Reethi Rah,在馬爾地夫語中譯為“美麗的小島”。它距離馬列機場約35公里,是目前馬爾地夫佔地面積最大的島嶼飯店。相較于其他飯店的逼仄擁擠,這裡的空間乾淨明朗。無論是海景別墅或是水上屋,都寬敞通透,別墅間隔最少20米,躺在床上就可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洋。

  水上屋散佈于島上的七個尖岬角處,面海的方向特別懸挂了整排的水上吊床,躺在吊床上便可享受著海風吹拂,椰林婆娑。水上屋分割為上下甲板區,上甲板區配有戶外餐桌,面積約有21坪。下甲板區配有白色陽傘和躺椅,提供戶外運動的各種設備,非常方便。

  飯店的活動內容值得一提,客人入住當日便會送上活動安排,詳細列出全天不同時段十多項活動說明,除去一般飯店必有的浮潛、出海,也有少見的髮型造型班及瑜伽課程。看厭了白沙碧海,在溫泉SPA中舒展一下身心,或者迎著夕陽徐徐漫步。身邊是鬱鬱蔥蔥的綠色植物,鹹鹹的海風暖暖吹拂。在這閒適優哉的溫柔鄉里,人也會自在地醉倒。

 W Hotel at Maldives(馬爾地夫)

 W Hotel at Maldives(馬爾地夫)

  W Hotel at Maldives(馬爾地夫)

  網址:www.starwoodhotels.com/whotels

  地址:Northen Ari Atoll, Fesdu Island, Maldive

  電話: 960 666-2222

  價格:豪華海上屋,每晚2,625美元起

  酒店情況:沙灘屋、水上屋、頂級水上屋、豪華水上屋

  W Hotel是異類。踏上島嶼,只需10分鐘便可走遍,無論在哪,巨大的白色W LOGO熠熠閃爍。與其他世外桃源(查看地圖)般的度假酒店相比,W Hotel卻反其道而行,把都市的光環引入這片小島,這裡有最新的時裝雜誌,洗浴用品選用在連卡佛售賣的名牌,房間提供Bose視聽配備,就連出海的獨木舟都是專門訂做成極個性的透明款。圓形是的W的設計主題,不光房間,就連地毯、梳妝檯、高空垂下的紗簾都特意用圓來呼應,增強現代感。最為新奇的是臥室地板上的圓形玻璃地磚,不出屋子就可以隨時看到海裏的魚兒游來游去。行走在W Hotel裏,有如在T臺行走穿梭,強勁的音樂不斷從隱藏在墻壁中的聲筒中傳出。這裡還有馬爾地夫唯一夜店”15Below”,你可以選擇去做SPA排毒,也可以選擇在舞池裏跳到汗流浹背。夜晚的W Hotel,霓虹閃爍,所有泳池底部的射燈都會亮起,像螢火般點綴著整個酒店,音樂聲逐漸變大,白天寧靜的碧海藍天變成一個大夜場。


Bulgari Hotel Bali(印尼 巴厘島)

Bulgari Hotel Bali(印尼 巴厘島)

  Bulgari Hotel Bali(印尼 巴厘島)

  網址:www.bulgarihotels.com

  地址:jalan Goa Lempeh Banjar Dinas Kangin, Uluwatu

  電話: 62.361.847 1000

  價格:1200美元起

  酒店情況:47棟海景別墅、8棟獨棟別墅、3棟兩房別墅、1棟頂級別墅、2個餐廳、獨立泳池

  寶格麗巴厘島度假中心,是義大利著名珠寶品牌寶格麗于全球推出的第2家酒店。它距國際機場約有40分鐘車程。酒店比鄰烏魯瓦圖海神廟,以至於整個度假酒店中瀰漫著不事張揚的宗教氣質。在懸崖和海洋之間,長達1.5公里的海灘只能通過度假村內部的傾斜電梯到達,更加顯得這裡難得的幽靜,有如世外桃源。整個飯店共有59間獨棟海景別墅,蔓延在斷崖而建,個個房間位置絕佳,從屋裏就可以俯瞰海拔150公尺高的印度洋美景。度假村由Antonio Citterio建築師事務所精心設計,對傳統巴厘島風格的進行了新的詮釋,所以即使不外出遊覽,一樣可以感受到原始原味的巴厘島文化,90多款精美的巴厘島古董和異國風味的藝術品,點綴著整個度假村。無論是大堂墻壁上懸挂的手工雕刻的火山岩石刻,庭院裏散落的巴厘島竹制帳篷,房間裏獨特的木造結構,還是墻壁上精緻的絲織壁挂,甚至果盤的勾花,睡衣的描邊,瓷器和織物等各類傢具和裝飾細節無一不凸現著當地的風貌。即使是這星星點點的描摹點綴,卻也是請當地知名藝術家專門設計而來的。

  當你靜坐在全部由古老手雕房屋重組而成的亭閣中,你會發現四面全部被海包圍著,耳畔響起海浪有節奏感的擊蕩聲。當你坐在全日開放的印尼餐廳,享用著各種美食,你會聽到遠處悠然而至的樂曲。當你漫步在細軟的沙灘,放鬆心情,感受無人打擾的悠閒時光——時間都仿佛放慢了腳步,靜靜流淌,只在這處靜謐的空間。

Four Seasons Koh Samui(泰國 蘇梅島)

Four Seasons Koh Samui(泰國 蘇梅島)

  Four Seasons Koh Samui(泰國 蘇梅島)

  網址:www.fourseasons.com/kohsamui

  地址:219 Moo 5, Angthong Koh Samui, Surat Thani 84140, Thailand

  電話: 66 (0) 77 243-000

  價格:600美元起

  酒店情況:海灘別墅 泳池獨棟別墅

  蘇梅島擁有泰國最純凈的沙灘、最湛藍的海水,素有“蜜月之島”美稱。位於蘇梅島西北部的四季酒店安靜地坐落於此。在這裡,不管是色彩鮮艷的木門、絲織的椅墊,紗簾層層垂地的睡床,落地玻璃,木格窗畔的浴缸,甚至連窗外的各色花朵,呈現出的都是熾熱甜美的纏綿。同各地的四季一樣,這裡的很多觸手可及的細節都叫人稱讚。房內房外,簡單靜雅的泰式陳設,木製傢具隱隱閃現潤澤的光輝,房前屋後全被熱帶植物所包圍,度假屋邊或是一個插著鮮花的石制容器,或是一個栽種綠色植物的異域陶罐。當你沿著依山搭起的小道,踏著遍生綠苔的小徑拾級而上,就是一種含蓄內斂的情致。酒店雖建在半山處,但毫無閉塞之感,距離蘇梅島機場只有30分鐘的車程,且毗鄰各種景點,交通方便。當然,這裡還有博得全球評論家一致讚譽的豪華SPA中心,從三溫暖浴池到獨立按摩室,都設計成半露天形式,不時便有花雨飄落眼前。在這裡,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空氣中瀰漫著浪漫的味道。

The Library Koh Samui (泰國 蘇梅島)

The Library Koh Samui (泰國 蘇梅島)

  The Library Koh Samui (泰國 蘇梅島)

  網址:www.thelibrary.name

  地址:14/1 Moo.2 Bo Phut, Ko Samui, Suratthani 84320 THAILAN

  電話: +66.77.422.767-8

  價格: 旺季:套房約400美元,studio約300美元

  淡季: 套房約350美元,studio約250美元

  酒店情況:26間客房

  圖書館和度假,聽起來似乎是不搭界的兩件事,畢竟艷陽高照,景色宜人的室外活動無論怎樣都不會和室內看書掛鉤,但蘇梅的圖書館度假旅店,偏偏就要帶給你這種快樂。位於Chaweng海灘的圖書館度假酒店,是07年新建的概念度假酒店,雖然位於鬧市區,但在鬱鬱蒼蒼的古樹的環繞下,顯得酒店愈發的安靜。

  顧名思義,設計師kasetharm sornsong在構建酒店雛形時就希望,遊客們可以在圖書館發現度假的幸福。於是,圖書自然成為飯店的主題,你可以看到,無論樹下、草坪中、長凳上、泳池邊都有許多白色的瓷人或趴或臥,做看書狀點綴著周圍的環境。酒店自己的圖書館值得一提,全部由玻璃搭建而成,空間純凈,大落地窗設計讓看書的人隨時感受蘇梅島海風輕拂。也許,這就是酒店所希望的,帶著書去欣賞美景。整個酒店共有26間客房,分為Studio和suit兩種,客房都以Page來命名,趣味十足。房間以黑白作為基本色調,配有極少的木製傢具,裝修簡單但不簡陋,全區無限寬頻上網是酒店最基本的服務之一。每件房屋擺上一台白色蘋果電腦供客人免費使用。最特別的是如果陽臺門打開超過十分鐘,室內的空調就會自動關閉。

  和室內的單色裝潢不同,酒店外部用色大膽,當你沿著木製主道,走到路的盡頭,就會發現眼前的景色是如此的驚艷。一方泳池,用大紅的馬賽克鋪底,延伸至遠處的海濱沙灘,四週是紅色的陽傘和躺椅,遠處的草地上搭建著橙色的大型路標。碧海藍天,綠樹白墻,一概都倒映在這紅的水中,四週的景色更被襯托得越發地明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