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國際泳池七條“美人魚”

  

她們是世界泳壇知名的選手,她們獲得過不俗的榮譽,她們多擁有姣好的面容和完美的身材,她們有一個綽號叫“美人魚”。在我們所熟悉的有法國“美人魚”馬納多,中國“女蛙王”羅雪娟。這些靚麗的美女遊泳選手為泳壇帶來了一絲別樣的風采。

 

 

美國“美人魚”阿曼達-比爾德

26歲的美國姑娘阿曼達-比爾德(AmandaBeard)是美國幾乎人所共知的泳池“美人魚”,《男人幫》雜志還曾經評選她為當今世界上最性感的運動員。

阿曼達不僅擁有姣好的面容,誘人的身材,她在泳池的表現同樣出色,有人還送給她一個“水中的泰格-伍茲”的稱號。1996年,僅僅14歲268天的 阿曼達就與隊友合作為美國隊拿下了400米混合泳接力的冠軍。2004年雅典奧運會賽場,阿曼達還曾經與中國女蛙王羅雪娟同場競技,雖然最後輸給了羅雪 娟,但是在那一年的奧運會賽場,她獲得了3枚獎牌,其中有一枚是200米蛙泳金牌。

 

 

如今,美麗的阿曼達已經參加了3屆奧運會,這當中她獲得了7枚獎牌,並創造了1項奧運會紀錄,阿曼達放出豪言:“除了身材我還有技術,我仍然熱愛遊 泳運動,並充滿了鬥志。只有在水裏我才感到像回了家一樣。我可能是一條美人魚。我從事遊泳運動已經二十年了,但絲毫沒有厭倦。”

 

法國“美人魚”馬納多

法國美女馬納多是盡人皆知的泳池“美人魚”,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馬納多一舉拿下400米自由泳金牌、800米自由泳銀牌和100米仰泳銅牌,不僅如此,馬納多還是400米自由泳世界紀錄的保持者,如此出色的表現也讓她在世界泳壇占據一席之地。

 

 

賽場內戰績驕人,賽場外馬納多憑借美麗的面龐成為了法國泳壇的“大眾情人”,雖然這位法國“美人魚”一直緋聞不斷,還惹上了裸照風波。

 

荷蘭“美人魚”德布魯因

提起荷蘭遊泳名將德布魯因,稍微熟悉體育的人都會知道,德布魯因出生於遊泳世家,父母從事遊泳和水球運動,兒時就已經成名的她在泳池裏創造了無數的 輝煌戰績,她也多次被評為國際泳聯最佳女運動員,人送綽號“女飛魚”。在取得了四枚奧運金牌之後,2007年初,德布魯因宣布退役。

 

 

像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伯茨一樣,德布魯因也是一位大嘴美女,賽場內外的她總是展現給人們一副燦爛的笑臉,而在一頭金發和一雙深藍色的雙眸映襯下,德布魯因的大嘴顯得格外性感與嫵媚。



  意大利“美人鱼”佩莱格里尼

  2004年雅典奥运,16岁的意大利女孩佩莱格里尼(FedericaPellegrini)让世人记住了她,这不仅是因为她夺得了女子200米自由泳银牌,成为了23年来意大利首位获得奥运游泳奖牌的女选手。更是因为她天使的面容。

  

  当初那个小女孩已经变成了美丽动人的大姑娘,深情的眼眸、窈窕的身姿,无不令人着迷。

 

德國“美人魚”阿爾姆西克

德國性感“金色小飛魚”阿爾姆西克(FranziskavanAlmsick)也是世界出名的“美人魚”選手之一,阿爾姆西克在14歲的時候就贏得了巴塞羅那奧運會4枚獎牌,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她又拿到3枚獎牌。

 

 

出色的表現讓阿爾姆西克成為德國體壇的“紅人”,加上美麗的面貌,她很快就成為了一名國際明星,她的性感寫真照片也開始頻頻出現在雜志的封面。

 

澳大利亞“美人魚”萊塞爾-瓊斯

她曾經是羅雪娟最大的對手,她是蛙泳世界“女皇”,她叫萊塞爾-瓊斯,澳大利亞泳池“美人魚”。

 

 

提起瓊斯的泳池佳績,簡直是數不勝數,世錦賽金牌、奧運金牌、世界紀錄,瓊斯幾乎擁有一切的榮譽。不僅如此,這個澳洲泳池名將還是個美麗的姑娘,盡管她沒有馬納多那樣動人的臉龐,也沒有阿曼達-比爾德那樣性感的身材,但是燦爛的笑容和賽場上的激情也足以讓她為人們所認知。

 

中國的“女蛙王”羅雪娟

提起中國的“女蛙王”,所有的人都會叫出她的名字:羅雪娟。

天生一副白皙的臉龐,大方率真的性格,來襲杭州西湖畔的羅雪娟就宛如現代版的美麗“西子”。深受泳迷的喜愛,大家還親切的稱呼她“羅羅”。

 

 

羅羅帶給大家的不僅是她美麗的氣質,還有賽場上不服輸的性格,雅典奧運會上,她在身體狀況不佳,小組賽發揮的不好的情況下,決賽實現大逆轉,力奪100米蛙泳金牌,成為全世界的焦點。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溫泉設備溫泉施工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節能設備加溫設備


上群休閒溫泉設備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