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電視機頭的泳客,被救生員禁止入。(圖:光明日報)

頭頂紙皮電視機‧搞怪男子被請出泳池

  2009-10-29 19:46

新加坡)頂著一頭紙皮電視機的搞怪人物,一身泳裝配備於10月11日出現在大巴窯游泳池旁,當場被救生員制止請出池游泳。這一幕被在場公眾拍下來放上網後,引起網友議論。

據該視頻顯示,一名男子用紙皮製成電視機,再將假電視機套在頭上,然後又在腰間和手臂繫好救生圈,要到兒童游泳池。當時值班的救生員發現泳池出現“電視機大頭怪人”,立即上前制止他下水,男子過後低頭落寞地離開。

網友質疑小題大作

該短片在網上傳開後,有網友質疑救生員制止男子下水,是不是太小題大作了?網友認為︰“頂著電視機頭出現在游泳池,是不是真的太危險?或是救生員過於謹慎?”

網友認為,搞怪男子看起來只是想進兒童淺水,並沒有惡意。甚至有網民認為男子具幽默感,大家應該放輕鬆些。

對此,新加坡體育理事會解釋,由於擔心電視機頭飾會危害到其他公眾在泳池的安危,因此禁止男泳客頂著紙皮電視機下池。

該理事會的設施部副總經理郭偉民說︰“顧及到大家的安危,救生員勸告該客,他的電視機頭飾是不合適的裝,也危害到其他人的安全。”

他表明,這名客明白情況後,也接受救生員的要求而離開泳池

曾在保齡球場耍特技

原來,“電視機大頭人”曾經出現在濱海廣場的保齡球場,當時他還大耍保齡球特技。

這名頂著招牌電視機頭的搞怪男子,當時在保齡球場上逗趣展現保齡球技術。他用腳把球踢入保齡球道、背向球道彎腰從雙腳間投球、進球後擺動跳舞等畫面,曾被網友拍下上載到網上。

根據畫面,“電視機大頭人”當時在保齡球場上耍寶,並沒有被管理人員阻止。


上群休閒溫泉設備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