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寒冬的假日只躲在被窩裡;那不就太可惜了嗎?別輕易的被東北季風給嚇到了..冷支支的冬天千萬別躲在家睡覺喔!

!人生呀~這時候最好的就是好朋友們一起出門;分享暖呼呼的麻辣火鍋,再來杯熱茶..

假如你也是和我一樣喜歡戶外活動,也喜歡三五好友一起出外聚餐然而聚餐完,卻不知哪裡可以去的話,那泡溫泉絕對會是你最好的選擇喔!!

 

說到溫泉呀,就會讓我想到泉質問題喔。如果溫泉業者可以將新出爐的溫泉水質主動張貼在大廳櫃檯門口,消費者就不必為水質優劣費疑猜。不過自己也別忘了保護自己一下喔。

 

愛泡湯的Christy就來跟姐姐妹妹們分享泡湯的防護措施吧!

Christy的女生朋友們雖然看起來很健康,卻一直被陰部感染、時常搔癢、分泌物多且伴隨白帶。其實陰部是屬於若鹼性的,如果再加上熬夜是很容易造成免疫力變差,所以愛泡湯的我們,建議選擇偏酸性的溫泉,飲食方面注意營養的均衡,少吃甜食及熱量高的東西、多攝取蔬菜類的鹼性食物。

 

 

*醫生教我的保健小撇步*

 在洗完溫泉之後,或是平常洗完澡準備一盆溫水加上少許工研醋(2公升的水加入20cc的食用醋),坐在臉盆泡浴5-10分鐘幫助殺菌;尤其在游泳池、水上設施、溫泉活動後這是一個簡單的保護動作喔!!

別忘了生理期來的時候,陰部也是很脆弱是不適合泡湯的。

 1.jpg 樣一來,就可以好好享受泡湯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