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暖、海藻增 山邊水池成魚群天堂

更新日期:2010/05/15 17:35 劉欣逵

位在基隆外木山海邊,有一處天然的游泳,因為天氣轉暖的關係,藻類增加,讓數以萬計的魚苗,成群結隊在海裡游來游去覓食,甚至還可以看到大魚追逐小魚的畫面,讓這裡的泳客,看得直呼不可思議,因為在這邊游泳游了10多年,都沒看過這樣的情景。

裡頭點點小魚苗,數以萬計,看起來相當壯觀,不過把鏡頭往水裡面拍,成群結隊的小魚苗,一來一往地交錯,在中尋覓著食物,甚至河豚也來參一腳。

這裡是基隆外木山海邊的一處天然泳池,因為天氣變暖,造成藻類大增,讓青鱗仔的魚苗來這裡覓食,在水面可以看到黑壓壓一片都是小魚,也讓游了10多年的泳客,直說真的很罕見。泳客:「第一次看到這樣啊。」記者:「第一次看到覺得怎麼樣?」泳客:「很壯觀。」

泳客:「氣溫開始轉暖,天氣開始轉好,日照時間比較長,所有藻類都行光合作用,所以藻類會大量生長,剛好是這些小魚孵化出來的食物來源。」

千載難逢的水底奇觀,很多遊客特地來這邊欣賞,這些壯觀魚群悠游的畫面,讚嘆著大自然的生態,真的很奇妙。

上群休閒溫泉設備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