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新泳池設計實錄


作者
詹姆斯·格雷森·特魯洛夫
ISBN
7806621644
頁數
228
開本
30×30cm
高度
17 毫米
重量
1405 克
封面形式
簡裝本
出版社
貴州科技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2-6-1
NT$
900
暫時缺貨

配送說明: 國際快遞 , 海運郵遞 。

付款說明: 1. VISA、MASTER線上刷卡 2. 信用卡傳真刷卡付款 3. 郵政劃撥 4. 銀行匯款 5. PAYPAL
 內容簡介  
 
  本書收集了40個最近在美國各地完成的、各具特色的住宅泳池設計實例。 這些泳池由美國國內最著名的、最具創意的建築師、景觀設計師以及藝術創作者設計。這些設計師包括斯科金·伊拉姆和佈雷建築師事務所、巴裏·比爾設計事務所、德伏利事務所、埃得蒙·霍蘭德設計事務所、米亞·萊勒+事務所、道格拉斯·裏得景觀設計事務所以及史蒂文·斯廷森事務所。這些泳池採用的設計策略和解決方案各不相同,包括了規則形泳池到自然形泳池,以及當今最為流行的"負池沿"泳池,所有這些泳池的預算和尺寸均各不相同。 本書所收錄的每一個泳池設計都很優秀,所使用的材料都很新穎,建造方式也很特別。每一個實例分析,都有大量的圖片,這些圖片由當代最好的建築和景觀設計攝影拍攝;附圖包括庭園總平面圖和細部詳圖;簡明扼要的文字說明瞭各個設計實例的要點以及泳池的技術指標,包括材料、裝飾以植物配置,也包括如何正確選擇泳池在庭園中的位置。 本書是一本實用的參考書。它可以為熱衷建築和景觀設計的業主、建築師、景觀設計師、園林設計師以及泳池承建商提供參考。
 本書目錄  
 
  前言
一 瀑布池
二 休閒泳池
三 山邊運動型泳池
四 茲威格的泳池
五 林地泳池
六 海濱泳池
七 椰林泳池
八 瑞特諾爾的泳池
九 海濱泳池
十 多蘭的浴池
十一 鮑克斯伍德農場泳池
十二 鄉村泳池
十三 陳家的泳池
十四 瓦卡布克泳池
十五 天堂谷泳池

 

上群休閒溫泉設備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