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碧潭 花火節 浪漫煙火水舞秀*上群-水舞設計規劃、泳池工程、SPA水療工程、溫泉工程*

仲夏碧潭 花火節 浪漫煙火水舞

YouTube - 2010碧潭花火節---8/21全程完整版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由臺北縣政府主辦的「仲夏夜之戀-2010臺北縣碧潭花火節」活動,將在8/21-22日舉行,不但有絢麗的煙火,還加入了水舞的表演,詮釋「小美人魚」和「雷峰塔之戀」的愛情故事;這次的活動也邀請到徐佳瑩、梁文音等藝人獻唱。

日前傳出吊索位移、橋面陷落的碧潭「情人橋」,在經過11天的搶修後,將在明後(21、22日)兩天舉辦碧潭花火節活動,從晚間6:30開始一連串的歌手表演,再來就是重頭戲的煙火水舞秀;表演長達15分鐘,將用水幕電影、雷射效果,和煙火、水舞的相互配合,演出「小美人魚」和「雷鋒塔之戀」(白蛇傳)的愛情故事。

碧潭情人橋上的燈光照應到水面,夜景迷人。(圖/擷取自新店市公所)

除此之外,當天在陽光運動園區也有擺設50個攤位,讓民眾可以大飽口福;還可以參加「戀愛巴士」活動的旅遊行程及未婚聯誼。去年在碧潭舉辦的煙火秀,是以梁山伯和祝英台的愛情故事為主軸,獲得許多遊客的好評,有民眾就在網路上分享煙火美景,並表示「出乎意料的精采!」。

碧潭花火官網↓

http://www.fulove.com.tw/History.html

上群休閒溫泉設備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