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牛奶浴,是運用現代科技專利技術,將浴槽內之普通水,經由設備使水氣溶合乳化呈白色之超微細氣泡
超微細氣泡可消除水中餘氯及滅菌並產生比瀑布浴.森林浴多出數倍之負離子,SPA水療的過程中,有效的改善人們的壓力及享受放鬆之餘的健康與養生。


功能:
奈米牛奶浴機之超微細氣泡,係利用水泵浦.空氣泵浦.高壓槽.微氣泡產生器等…使水.氣體溶合經蓄壓釋壓擴散後,產生之超微細氣泡,其氣泡相當細膩在水中擴散後狀如乳牛奶般,且氣泡擴散均勻。現在機種可選擇有效解決傳統缺點:氣泡大小不均、氣泡不夠微細、有效停滯時間不夠以及氣泡分散器或產生器容易堵塞等問題。

SPA水療按摩蒸氣室

SPA之於生活,猶如奈米之於科技, 已成為新時代不可或缺的機能訴求。結合了淋浴間、淋浴柱、蒸氣機、按摩浴缸等產品, 加上人性化的設計,「 SPA水療蒸氣室」一類的商品, 已成為衛浴市場新寵兒 。 蒸氣室強調 乾溼分離、安裝簡單、乾淨、迅速。

 

HCG SPA水療按摩蒸氣室基本功能

1.淋浴.

2.蒸氣可設定溫度及時間

3.SPA分段按摩.

4.自動臭氧消毒

5.電腦控制面板.

6.FM收音頻道.

7.電話接聽功能.

8.附腳底按摩器.

9.頂花灑.照明.換氣扇.

10.附漏電保護開關

 

 

上群休閒溫泉設備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