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蘇梅島渡假村
蘇梅島四季度假村位于蘇梅島神秘的暹羅海灣上的幽靜地點,距蘇梅國際機場20公里。
度假村擁有60間寬敞舒適的別墅,座落在山坡上,被美麗的熱帶花園和獨具特色的椰子樹林圍繞著。

泰國。
一個外之資訊科技所有山坡上的神秘海灣度假勝地的暹羅。
寬敞的別墅被包裹在泰國熱帶花園,保守的椰子林和露天劇場的天空,海洋和島嶼。
享受森林溫泉浴場。 在希爾克雷斯或海邊用餐。飛濺的私人海灣。
並探索世界的原始海灘,珊瑚礁,熱帶雨林和陽光。 陶醉在泰國的許多面孔。


坐落在山坡上或步驟,從海灘,度假村的60一間臥室的別墅,非常適合浪漫逍遙遊,而14一到五間臥室的別墅,
非常適合居住的客人誰需要額外的空間和隱私。 每個住宿包括別緻戶外生活空間的一個私人泳池和驚人的全景合艾的蘭灣,
帕岸島和海灣地區的暹羅。

在所有的住宿標準的設施包括一個 81厘米(32英寸)的液晶平面電視和有線電視節目,一個 iPod基座,
一個壁龕的辦公桌,一個多行的電話語音郵件,以及有線和無線高高速互聯網接入。
客人還可以享受一個酒櫃,私人酒吧,咖啡和茶沖泡設施和室內保險箱。


周圍的山坡上點綴,豪華的住宅別墅非常適合家庭或團體希望分享魔術的蘇梅島。
單,雙臥室公寓別墅僅幾步之海,而三和四居室公寓別墅提供獨家山坡上的位置。
都在海灣的美景暹羅由粗放室外空間,包括一個大甲板和一個大泳池。
別墅區的客人享受體貼入微的照顧感謝服務一 湄班 (留宿管家)。

游泳池甲板上的擴張 - 以茅草篷在戶外用餐區 - 客人可以舒服的陽光酒廊和一個沙發床,並在沉沒的日本風格的餐桌。
室外設施包括一個設備齊全的私人酒吧,酒櫃,咖啡壺和烤麵包機。


水療在沙灘上

溫泉浴場提供一個選擇的放鬆療法供客人享受在沙灘上。 寵愛自己與頸部和肩部按摩在樹蔭下在海灘酒吧,或修指甲,而喝一解放軍全軍清涼飲料。 要預定預約,查詢在海灘酒吧或水療中心。



5.jpg2.jpg3.jpg4.jpg1.jpg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桃園縣中壢市三樂二街6號

tel:03-4910818

fax:03-4950818

台中市西屯工業一路2巷3號6號之6

tel:04-23581212

fax:04-23552125

e-msil:spa@a-pools.com



室內外遊泳池設備工程、溫泉池設備工程、親水設備、SPA水療、 工程顧問 遊泳池工程、浴池工程: 包括各種室內室外標準遊泳池,小標準遊泳池和非標準遊泳池 ,戲水池,各種浴池,水療池,如衝浪按摩池、冰水池、溫泉池、人 參池、香精花草池、氣泡池、 ... 遊泳池設備、遊泳池用品(包工程) ...
泳池設備:水泵、沙缸、風泵、水質監控儀、投藥泵、吸污機、板式 換熱器、恆溫爐、扶梯、格柵、泳道線、跳台泳池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