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丹灣照片.jpg  

渡假villa溫泉spa空間分享-旭海溫泉牡丹灣villa戶外水區空間體驗

私人泳池區:

白天在清涼泉水的私人泳池,在發呆亭或躺椅上躺臥,感受牡丹灣陽光及恬靜的芬多精,傾聽身體與自然結合的完美體驗夜晚舒適溫馨的客房內盡情享用鄉間閑趣及餐飲Ces’t la vie!

 

景觀泳池區:

LOBBY外的景觀泳池,在湖畔山景的倒映間戲水,或享受日光浴,令人心曠神怡。

戶外SPA水療:

位於景觀泳池旁,設有戶外三座溫泉水療池;水柱衝擊:適度衝擊頸,頭,肩,背等部位、氣泡及高低溫池能消除疲勞,放鬆肌肉,讓身體血液循環達到最佳效果。

生態池頭目湖:

四季變化的植栽、傾聽陽光和風的對話;在綠水及芬多精間與大自然呼應。頭目湖的湖心平台可以讓愛侶獨享燭光晚宴,共渡恬靜浪漫時光。

 

牡丹灣Villa 945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旭海路85-1

攝影:柯錫杰 si-chi ko

以上資料擷錄自牡丹灣villa官網http://www.mudanwanvilla.com.tw/

 

專屬私人宅邸的渡假villa工程計畫

Home spa規劃設計照片.jpg  

      找規劃spa空間的專業團隊,在家的時光,也可以享受渡假級的villa休閒生活。放下工作,回家就是渡假的開始,水療spa恢復身體的疲勞,心靈同時充滿能量。

      選擇最靠近天空的位置,頂樓空間是打造私人宅邸villa spa空間的最佳選擇地點,放下一天工作奔忙的疲倦感,溫暖的spa水療環境,促進身體循環代謝的三溫設施,適宜的劇院設備,視覺與音樂的饗宴,養生輕食健康飲品點綴味蕾

,如此舒適的品味空間讓回家,成為一種渴望。

可以隱密也可以開放的天際空間,構築美好的SPA居家生活,優雅呈現。

Spa設備基礎參考項目

造型Spa水療池配置

水療spa設備

視聽音響設備配置

香芬烤箱空間

鹽浴蒸氣空間

石板熱岩浴設置

基礎衛浴空間

優質的spa空間設計,縝密評估的水系統設計,機能、美感兼具的舒活水療spa空間,因為專業成就所有夢想的可能。

專業打造水域spa空間,歡迎至官網瞭解多http://www.a-pools.com

頂樓SPA空間規劃設計施工 / villa規劃設計 / 渡假空間規劃設計 / spa工程 spa設備 / 泡湯池 / spa/ 水源分配規劃 / 水系統設計 / spa週邊設備套組 溫泉湯屋規劃設計施工 / 溫泉池區設計施工 / 溫泉水系統設計施工

水質處理設計施工 / Spa系統節能設計施工 / 熱源系統節能設計工程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