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CIMG4749DSC01482       

      游泳是一種自動及良好抗力的運動,游泳可以強化呼吸循環系統,並增加全身關節的可動性,亦能放鬆筋骨。運動過後利用spa設備復原身體的疲勞,如SPA水療設施、烤箱、蒸氣室、養生湯等,目前已成為泳池周邊設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如何擁有好泳池呢?

舒適的泳池環境,來自一個好的游泳池概念:

1.好的使用及操作動線

2.好的泳池週邊的環境品質控制

3.好的全方位的,水處理系統計畫

4.好的空間設計

5.好的工程品質

 

二、利用自然香氛提昇泳池spa水療空間好的味覺層次:

牛奶-新鮮牛奶加入溫泉池中,池水呈現乳白色即完成。

特色: 養顏美容,可以增進皮膚的潤滑效果。

咖啡-

方法: 咖啡粉用滾水煮成咖啡後,適量放入溫泉池中。

特色: 可以解憂及促進食慾,內含豐富的咖啡因及丹寧酸,咖啡香味讓人心情放鬆精神愉快。

玫瑰花-

方法: 玫瑰花撥散成一片片的花瓣,放入池中,或添加玫瑰香精取代。

特色:玫瑰花湯,釋放的香氣讓人心曠神怡。

-用滾水將茶葉沖泡製全開,置入溫泉池中。

特色:茶葉中的丹寧酸,可鎮定神經、紓解壓力的效果。

洋蔥-洋蔥切片沖冷水,去除刺鼻辛辣後,再放入溫泉池中。

特色:洋蔥的香辛味,可對皮膚產生殺菌作用,同時具有防止鈣質流失的功效。

柚子-柚子皮取下,直接浸入溫泉池中,或是整顆柚子一起置入,增加泡湯的趣味感。

特色: 使用柚皮泡澡,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柑桔-將橘子皮取下,放入溫泉池中浸泡一會兒,即可入池泡湯。

特色: 柑桔皮有殺菌效果,與獨具的香味,偶爾用柑桔皮入湯,可使皮膚減輕敏現象。

蘋果-蘋果削皮後去籽,果肉切成大丁塊狀,可以棉布袋或棉紗盛裝,放至溫泉中浸泡。

特色: 蘋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E,拿來泡湯可以防止老人斑,使皮膚更加嫩滑細緻。

檸檬-檸檬洗淨切成細片後,將汁液擠出至池中,並將剩於檸檬放置同泡,或者直接切片放入溫泉水中。

特色: 檸檬具有獨特的清香味,且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有美白皮膚的效果。

 三、更衣區廁所等輔助空間的細緻規劃處理

 

準備好迎接好的私人游泳池空間了嗎?

上群以 專業創意永續的好心意完成您對水域空間的所有想法,歡迎至我們的官網了解更多:http://www.a-pools.com

專業規劃私人別墅/渡假式泳池空間環境設計/水系統設備規劃施工

 

 

 

私人別墅規畫設計/私人渡假空間打造/溫泉渡假村空間規畫設計/別墅游泳池體工程/溫泉系統設計/節能規劃/溫泉水系統游泳池spa規劃設計/ 游泳池spa空間設計/ 游泳池spa泳池複合式空間設計/ 游泳池spa空間水系統設計/ spa空間機電系統施工各式游泳池spa設備/ 游泳池 Spa設備工程施工/ spa空間整體承包工程施工/游泳池/游泳池工程/游泳池設計/SPA設計/SPA/SPA工程/水療池/水療池工程/戶外水療池/SPA空間設計/泳池/泳池設備/泳池過濾/游泳池水系統/過濾節能系統/游泳池過濾/游泳池過濾系統/游泳池過濾水處理/SPA水療/SPA水療施工/戶外SPA水療池/游泳池空間設計/水池/水池過濾/水源加熱系統/節能加熱系統/溫泉空間設計/溫泉湯屋/溫泉湯屋設計/溫泉游泳池/溫泉泳池/溫泉水處理/溫泉水系統/水循環處理/HOME SPA/HOME SPA設計/湯屋/湯屋設計/泳池工程/游泳池施工/泳池spa設計/游泳池spa設計/游泳池spa工程/戶外水療池工程/游泳池過濾設備/游泳池過濾工程/游泳池系統/游泳池水系統/游泳池過濾節能系統/spa水療池施工/spa池空間設計/游泳池加熱系統/spa池加熱系統/游泳池加熱系統/游泳池過濾/泳池施工/游泳池施工/游泳池工程施工/游泳池水循環處理/湯屋住宅設計/住家湯屋設計/旅館湯屋設計/民宿湯屋設計/motel spa設計/客房湯屋設計/溫泉旅館spa空間/溫泉飯店水區/溫泉飯店水區設計/庭園湯屋設計/時尚湯/spa水療工程/戶外水療池工程/spa水療池/戶外水療工程/水池設計/溫泉水系統處理/泳池過濾設備/泳池過濾設備工程/節能加熱系統/水系統加溫節能/水系統加熱節能/motel 游泳池設計/飯店泳池/溫泉旅館spa空間設計/溫泉飯店水區/庭園湯屋設計/時尚湯屋/spa水療工程/戶外水療池工程/spa水療池/戶外水療池工程/水池設計/溫泉水系統處理/湯屋施工/戶外水療池/泳池過濾設備/泳池過濾設備工程/節能加熱系統/水系統加溫節能/水系統加熱節能/motel泳池設計/飯店泳池/飯店游泳池/溫泉旅館spa空間設計/過濾節能系統/spa水療/spa設備/熱水加熱節能系統/熱水加熱節能/三溫暖工程/游泳池節能加熱系統/游泳池三溫暖工程/泳池三溫暖/私人泳池/私人游泳池/別墅泳池/別墅游泳池/桃園游泳池施工/桃園私人泳池/三溫暖泳池/三溫暖泳池施工/三溫暖游泳池施工

 

arrow
arrow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