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規劃    

完善的spa環境

    Spa空間的創造,目的是為了強化身體及心靈生活更多的元氣理想的spa空間,是經過多元的思考,專業形塑出令人感到舒適的SPA使用空間妥善的動線佈局乾淨的水質環境舒適的SPA設備及空間機能配置結合具節能效應的系統,Spa提昇生活的健康溫度與無限的慢活樂趣。

基礎的SPA空間組成

SPA設備水療池

石板熱岩浴

烤箱蒸氣三溫設施

水系統設備設施

系統節能設備

基礎衛浴

休憩空間

影音設備

SPA環境創造理想的空氣環境

善用負離子,負離子又稱為 " 空氣中的維他命 ",負離子對人體有淨化血液、活化細胞、增強免疫力、調整自律神經,以及消除失眠、頭痛、焦慮、預防血管硬化等好處。當每立方公分負離子達到50,000100,000個時,具備殺菌除臭的作用,5,00050,000個就能達到強化人體免疫力、增加抵抗力,一般而言維持健康的基本需求量,約需要1,0002,000個負離子,50個以下則會有生理障礙的疑慮產生。

    負離子於環境中的數量:

          

           

天然森林瀑布區

10,000以上

高山、海邊

5,000

郊外、田野

7001,500

城市

400600

住宅

4050

室內空調空間

215

善用光波創造SPA好環境-遠紅外線

遠紅外線則不會刺激人體,可增強人體能量,身體內部產生溫暖的感覺。處波長14 μm6 μm ( 微米 ) 之遠紅外線又稱為生育光線,可幫助人體活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作用。遠紅外線有優良滲透作用,可深入人體30-50微米內,是宇宙中唯一可以深入人體組織,與人體生命脈動共頻,產生共鳴吸收,同時溫熱活化細胞,滿足細胞與微血管間循環作用所需能量,預防疾病產生,促進生理毒素的排除。

遠紅外線與帶來身體的好處

促進新陳代謝提升基礎代謝率分解多餘脂肪減少多餘脂肪堆積

激化身體酵素,排除重金屬、毒物沉積活化生理機能

並促進皮膚呼吸,強化肌膚光澤

遠紅外線又可活化水質、去除水中餘氯

Spa空間定位、風格塑造、規劃、工程施工,美好SPA空間營造。歡迎連結http://www.a-pools.com (上群 03-4909266)

https://www.facebook.com/apoolspa/

Spa/三溫暖/spa節能/溫泉泡湯/溫泉spa湯屋/溫泉風呂/溫泉泡湯池/泡湯池/spa池/溫泉湯屋設計施工/ 溫泉SPA水療規劃設計施工/溫泉SPA水療設備/居家私人spa空間/豪宅SPA空間設計/頂樓露天Spa空間設計施工/露天spa設計/頂樓露台改建規劃設計/露台泡湯空間 陽台泡湯空間/ spa湯屋空間設計施工/ spa泡湯設施/spa泡湯池/湯屋三溫暖規劃設計/溫泉湯屋/溫泉泡湯空間設計/溫泉風呂規劃設計/溫泉湯池設計施工/溫泉游泳池/別墅游泳池規劃設計/私人養生spa空間設計/溫泉spa池規劃設計/溫泉湯屋空間設計/空間設計責任施工/精品spa空間規劃設計/溫泉spa/私人俱樂部spa設計/住宅spa設計/水系統設備規劃施工/節能系統整合/ SPA三溫暖空間規劃設計/烤箱/蒸氣/SPA水療/芳療空間設計施工系統節能規劃 加熱節能/溫泉節能/節能系統設備工程/家庭spa按摩浴缸/大型按摩浴缸/按摩浴缸/jacuzzi游泳池/標準泳池/別墅游泳池/溫泉游泳池/戲水池空間/休閒渡假空間規畫設計/私人spa空間規劃設計/溫泉湯屋空間設計/宅邸SPA空間設計/居家SPA/戶外spa池施工/戶外水療池 戶外按摩池/戶外露天按摩池/戶外泡湯池/水系統規劃施工/水系統機電工程/SPA水療設備/SPA水療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