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DO_BigSky_birdseye_largeNDO_BigSky_birdsspray_largeNDO_BigSky_birdswater_largeNDO_BigSky_dots_largeNDO_BigSky_ducks_largeNDO_BigSky_kids_largeNDO_BigSky_layoutplan_largeNDO_BigSky_layoutsection_largeNDO_BigSky_perspective_largeNDO_BigSky_section_large  

 

大天空聲稱的天空和雲彩的通過艾伯塔省天空鳥漂流和收集有圖案的表面在卡爾加里的奧林匹克廣場的中央噴泉空間。
的像素化的圖形安裝大天空對中央水功能的表面含水或不含水的噴泉空間功能,提醒遊客的獨特阿爾伯塔省的天空浩瀚,並慶祝其不斷轉移,
稍縱即逝,短暫的質量,有助於到卡爾加里的身份。
比生命更大大天空反映日常和季節性的流量,可以在瞬間改變。
大天空幻動,圖形提示連接立即派人到現場,同時認識其重要性較大的公園系統網絡籠罩卡爾加里的一個環節。

大天空上層是鳥類,似乎是漂流的聚會。輕輕地移動,鳥類應對周圍的光,天氣,風和水的影響。捕捉閃耀的光,鳥兒引用較大的自然系統,
包括信封卡爾加里。
隨著風輕輕搖曳的鳥類,它們就好像是雲遷移。
鳥在細膩的枝幹上,也讓人聯想到廣袤的草原草,而他們的輪廓集結喚起提供標誌性的背景卡爾加里山麓。

沙僧和演奏中的電流,鳥享受他們的住宿,遊客到奧林匹克廣場。

大天空安裝的公園系統的網站推廣的重要性,通過天空和候鳥穿越這一重大網絡連接。
大天空被安裝描繪大自然的動力學,卡爾加里的奧林匹克廣場的規模擴大連接廣大的氣氛和短暫的素質。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Tel:03-4909266/Fax:03-4909277

arrow
arrow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