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索契體育館:這座可持續性體育館是為2014年冬奧會而設計建設。該體育館被設計成一個蛋殼形狀,牆壁和頂層覆蓋一層「水晶皮膚」,這種「水晶皮膚」可以反射太陽光,並在夜裡被點亮。

  在中國,一些類似的生態學計劃正在實施,如中國山東德州的太陽谷。在所謂的太陽谷,街道路燈的電源和游泳池的熱量均由太陽提供,該市80%的建築均安裝太陽能熱水器。此外,交通運輸也是一些城市面臨的重大問題之一。在中國的某些城市,有大約5萬多輛自行車提供行人共享使用。在巴西庫裡提巴市,大約有五分之四的人口使用快速公交系統,這是一種高品質、高效率、低能耗、低污染、低成本的公共交通形式,通過專用道路空間來實現快捷、準時、舒適和安全的服務。

  愛沙尼亞首都塔林市正準備實施「全國連線」計劃,「全國連線」的意思是在該國所有公園、博物館、咖啡館和鐵路之間建立起免費的無線網絡連接。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互聯網覆蓋面積很廣,但只有少部分地區才是收費的。

  一些喜愛幻想的建築師正在構想一個浮動金字塔的世界,其中到處都是懸浮於空中的摩天大廈和漂浮於水上的房屋。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地 址:32741桃園縣新屋鄉新榮路292巷10號
電 話:03-490-9266
傳 真:03-490-9277
網 站:http://www.a-pools.com/
E-MAIL:spa@a-pools.com

對於每個工程的規劃與設計
給您

最專業的規劃
最專業的設計
最專業的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