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多元化的概念,整合節能系統之設計及營建工程專業節能整合達成的目的及實質效益:
安全:降低傳統加熱使用方式之安全風險值。
環保: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節能:設計規劃冷熱效應的配置,達到節約能源的效果。
經濟:節能效益提高,降低能源成本。

熱泵工作原理:
熱泵運作原理是以"能量平衡"的原則運作,冷氣空調是將冷房的熱焓排散在大自然環境,
而熱泵則是將大自然環境中之熱焓藉由壓縮冷媒傳遞在用水的加溫上,也就是一般冰水機
在運時是以制冷為主,廢熱排散,而熱泵則以制熱為主,將廢冷排散。
所以在同一空間環境中有制冷與制熱需求時,更有利於熱泵的發揮,其節能效果最為突顯。

 
節能熱泵系統運作:(提高有效運轉率,進而達到降低耗能的經濟目的)
熱源供給、熱泵廢冷、備源完整建置。
改善空調冷需求,用水加溫熱需求之耗能平衡最佳化,降低設備運轉成本。
建置用熱耗能管理圖控系統,搜集系統運轉資料,供相關設施,設備節能改善及維護管理方向之訂定 


上群休閒水藝公司本著多年熱水節能系統建制執行經驗及成功案例業者的推薦
將提供您關於熱水節能規劃到施工所有的問題,歡迎商務飯店、溫泉渡假村、
醫院、宿舍、工廠製程..........等等,大量熱水需求的公司、工廠或相關團體來電洽詢。

成功案例:前往文章→ 渴望會館 綠色低碳行動、響應綠能減碳
成功案例:前往文章→ 邀你入住『歐吉尚遊台灣』渴望會館 
 

 ●-----------------------------------------------------合作聯絡方式-----------------------------------------------------●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http://www.a-pools.com/
32741桃園市新屋區新榮路292巷10號
Tel:03-490-9266     Fax:03-490-9277
E-Mail:spa@a-pools.com
line ID:a-pools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facebook奇摩部落格蕃薯藤痞客邦微博博客 

如果你喜歡這文章!請幫我推一下!你的鼓勵是我發文的動力~!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