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樂水,自在悠游於夢想的水域空間,享受優質的游泳環境,其幕後作業包含:游泳池休閒空間整體設計、專業的池體工程、有品質的施工、游泳池的維護作業。創造夢想的泳池環境,要找到兩種信賴感,第一種是找到具有相同理念訴求的水域設計團隊所產生的信賴感,另一種信賴感來自將泳池營建的任務托付給堅持品質負責的施工團隊,這兩種元素,決定了游泳池最後成果是否令人滿意的關鍵。
    游泳池與環境空間整體的設計,交由專業的水域設計整體規劃統籌,可以更專業的處理規劃有關水域的各項設計,同時,使用者真實的需求,能夠被更謹慎的融入游泳池設計的作品裡。游泳池工程的部分,交給專業、誠信、堅持品質的施工團隊配合打造,夢想中嚮往的游泳池空間,終於因為經過用心設計與誠實施工的歷程後,大器實現。
   

(暢游快意的游泳空間,夢想游泳池的實踐家。)


創造理想的游泳池環境空間:游泳池spa水療/泳池三溫暖/別墅私人游泳池/標準泳池/溫水游泳池/渡假泳池/兒童戲水池/飄飄河/

專業池體工程:R.C、不銹鋼泳池體施工/定點逆泳池池體施工/

水質處理:循環過濾殺菌系統施工/機電工程/熱源設備工程/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園縣中壢市三樂二街6號

tel:03-4910818

fax:03-4950818

e-msil:spa@a-poo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