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是健康與心靈舒壓兼具的優質運動,建造理想舒適的游泳池環境,專業級的游泳池體是絕對必要的,嚴謹的水質管理系統,納入多元的設計思維,規劃功能與美感兼備的池型,結合周邊相關舒壓的spa設備,身體回歸至最佳的狀態。

依據不同的需求,泳池選用的施工方式也相對的不同,游泳池體工程主要分類如下:

1.不繡鋼游泳池 - 池體強度及防露狀態最佳,造價較高。

2.R.c游泳池 - 一般最常使用,強度適中之施工法。

3.磚造游泳池 - 一般傳統之施工法。

4.FRP泳池 - 輕量泳池體,形狀變化度高。

游泳消耗的體能,可藉由周邊設備的調節,讓身體回歸至最佳的狀態,常用的游泳池週邊設置及三溫暖設備:

1.原木烤箱
2.蒸氣室
3.仿森林浴
4.沖擊設備
5.水底按摩設備
6.高溫spa池
7.石板熱


    悠游於其間無後顧之憂的理想游泳池,設計從使用者出發,考慮使用者真正需求,規劃實用具美感的泳池作品,施工執行階段,嚴選優良負責的游泳池施工團隊,為泳池的品質把關。上群,秉持一貫負責的作業態度,為使用者專業打造優質的泳池環境。


私人別墅游泳池設計 /健身俱樂部泳池設計 /休閒渡假村水域設計 /溫泉會館游泳池設計 /休閒水域空間設計、整體營建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園縣中壢市三樂二街6號

tel:03-4910818

fax:03-4950818

e-msil:spa@a-poo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