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自http://www.homedit.com/a-modern-penthouse-which-offers-a-modern-lifestyle-with-luxury-and-relaxation/

頂樓空間規劃/再造/分享

2011年11月,在中國,深圳,具亮點的高級住宅建築空間,位於4849樓。於住宅的頂樓空間,由Kokaistudios建築師設計。室內設計是Filippo Gabbiani, Andrea Destefanis, Sherry G and Zoe Lee的創作作品。

於頂樓616平方公尺的空間,規劃於城市和自然之間共生的現代奢華居所,從入口就可以欣賞48樓的隱約的植綠意,頂樓房屋是非常明亮的,戶外平台設計室內與室外整潔舒適走向,坐臥之間飽覽城市的全部景緻。

上群 專業/誠信/人本用心做好設計.

台灣也有好設計,上群休閒水藝專業規劃私人別墅渡假式泳池空間環境設計,歡迎至我們的官網了解更多:http://www.a-pools.com

私人別墅規畫設計/私人渡假空間打造/溫泉渡假村空間規畫設計/別墅游泳池體工程/溫泉系統設計/節能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