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夏季的清涼活動,各類的水上活動是消暑的最佳良方。全家老少歡樂的戲水環境,需要三種安全感:

1.水質的安全

人造的戲水環境設計,水環境的衛生安全,是第一個需要被考慮的,水域活動水與人體的接觸最多,維持水質的總菌落數、臭度、濁度、色度的最佳狀態,遊憩期間才能真的放心暢遊。

2.安全的池體設計

安全的親子戲水池,深度變化的控制是關鍵,池體的形狀面材的選用及處理,應避免銳角及可能產生刮傷的危險面材。另外,不同深度的池體,水域現場應標示深度告示。

3.安全的戲水遊具

戲水區所設置的各式戲水遊具,遊具與水深的搭配要合宜,遊具應於使用後定期保養維護,維持遊具的安全係數。


上群休閒水藝 專業/誠信/人本用心做好設計.

歡迎至我們的官網了解更多:http://www.a-pools.com

專營:

游泳池/別墅游泳池/戲水跳泉/兒童戲水池/戲水池設計施工/親水設施規劃營建/兒童游泳池各式遊具/循環過濾系統施工/循環過濾系統設備/系統設備節能計畫/系統節能設備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