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空氣、水組成健康生活的必要條件;生活空間的水域環境,游泳池及景觀水域逐漸成為幸福建築物空間的關鍵指標;好的水域設計,不僅止於一般的商業行為,在社會層面上,為使用者設計好的水域空間,是專業的游泳池營建者永遠的責任。

為什麼需要編列合理的設計預算給專業的泳池設計者?
    設計作業存在的功能,為使用者配置計畫整體水域美感,妥善接續及安排施工作業的工種項目、期程、銜接與控制施工品質。好的水域設計,與好的水域施工成果相等。
    設計理想的水域空間,是一連串專業的邏輯思考:水域的空間效果及實用性的設計、水系統規劃、機電控制配置,維護保養的方式等。專門的泳池水域設計者,為使用者思考更多不同層面的影響力;使用者之間存在的空間精神? 社會價值?水域空間存在的適宜的型態為何?另外,負責任的水域設計者會反向思考,預設的水域空間是否確實需要被存在? 
    當水域的需求被產生時,水域的專家,付出時間、心力及人力處理各項水域事務,設計費用的編列是平衡成本,保護使用者未來水域及泳池空間品質,合理的條件。
泳池基礎流程:
    設計>工程項目及工程時程安排>工程進行與監造作業>驗收>泳池水域成果

選擇價格較高的專業泳池設計者掌控水域工程的好處為何?
    如何擁有成功的泳池水域工程作品?關鍵在於,經由專業級的泳池水域工作人,掌控、監製相關種類的工程,專業水域職人,追求的是有別於一般品質的水域成果,即使同樣的施工單位,專業級的現場指導與監控,水域呈現的品質及結果將會不同。最直接影響的,是後續使用者的舒適性、安全性及水域的整體價值性。

為什麼水域泳池工程應該被獨立出來,請專業的水域人設計監造?
    需要水域空間的人,其自我真實的需求,常常是被忽略的,若是再遇上經費限制、施工方式技術及專業知識的方面有困難,問題沒有被妥善解決,勉強進行工程,結果呈現的往往是不令人滿意的水域作品;不良的水域空間,浪費了資源,同時傷害了最初設立水域空間的美善心意。
    為什麼水域泳池工程應該獨立出來,找專業的泳池水域設計人討論呢?因為水域人的設計作業,是一連串以專業為基礎發展出的全方位思維,關乎水域呈現的價值感、舒適感、維護與美學的結果。一般對於泳池及水域的分工方式,大多分為設計、水電機電、土木施工等單位;水域人完整統合各相單元工項,減少工程銜接的可能產生不必要的爭議與各自為政的缺失;依序妥善處理水域空間設計、水系統規劃、周邊環境的協調感、安排調度各項工程作業;體貼的思考使用端真正的需求,專業評估各種可能的狀況,並提出方案解決,創造水域空間真實的價值。
    
泳池水域設計的所產生的價值性?
   理想的泳池設計成功表達使泳者的主義哲學
   成功的泳池成果增加的是實質的價值感
   身心靈的美善效益
   對整體人群達到助益

上群休閒水藝
泳池水域空間 專業整合‧設計‧工程營建
官網Http://www.a-pools.com


游泳池/游泳池工程/泳池空間規劃/游泳池設計/別墅泳池空間設計/Home spa
水域空間設計/水域施工/噴灌系統設計/水系統節能工程/加溫節能規劃設計 
烤箱/蒸氣室/三溫暖空間規劃/spa水療館設計/俱樂部/渡假會館水區設計
溫泉設計/溫泉規劃/溫全民宿規劃/溫泉別墅泳池/溫泉規劃設計/溫泉泳池工程 
 

 ●-----------------------------------------------------合作聯絡方式-----------------------------------------------------●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http://www.a-pools.com/
32741桃園市新屋區新榮路292巷10號
Tel:03-490-9266     Fax:03-490-9277
E-Mail:spa@a-pools.com
line ID:a-pools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facebook奇摩部落格蕃薯藤痞客邦微博博客 

如果你喜歡這文章!請幫我推一下!你的鼓勵是我發文的動力~!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