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空間設計/泳池設計/水景設計/spa設計規劃

    上群休閒水藝設計,結合專業的水系統處理整合概念,從設計規劃至施工,提供客戶完整、安心及具機能美學的休閒空間環境。
    我們的團隊,思考水與空間的所有可能,以人為本,取水與自然之雅緻,設計規劃舒適的休閒生活環境。
    休閒空間的設計,是更深入分析探討,水景設計與空間更深層次的設計思維。休閒領域使用的專業空間設計,強調休閒感的設計概念,以人為本,還原人與大自然間最原始的平衡,運用水的元素,檢視環境物理、心理、色彩學對於施工現場的影響,構思坐臥其間可以休憩、閒散、舒適宜人的空間環境,結合水區,與周邊相關空間及設施,以專業的設計態度及施工作業,構築以人為本的生活水域舒適空間。
    團隊專業打造各式游泳池的設計,整體規劃溫泉會館水景與溫泉池、溫泉湯屋規畫等設計,飯店泳池,主題motel泳池設計,別墅小型泳池設計、居家spa設計規劃。從設計規畫、施工作業,至作品完工,以及後續使用階段的維修保固工程,我們以嚴謹負責的態度,依序完成客戶所交付於我們的各項任務。

設計施工的執行流程:

分析及討論階段:
現場評估及分析

概念討論

施工現場尺寸丈量

圖面繪製階段:
平面規劃作業

圖面溝通與調整階段

製作施工圖

施工階段:
開工

進行各項施工作業

工程完工,現場點交作業

使用階段:
保固、維修及保養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