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銅鑼蛋餅」不在苗栗的銅鑼,而是在竹南鎮上中正路與民族街的交叉口,
那一天到南庄旅行,前往竹南搭乘「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前,正巧在路上看到一群人在排隊,
因為當時自己還沒吃早餐,於是也好奇的前去排隊,買份來嚐嚐。

攤位不算小,除了主人的廚區外,一旁還有現場用餐的座位區,週六上午9點半,可以坐的座位,幾乎都被坐滿了,
排隊等候的人真的不少!這裡除了賣蛋餅外,還兼賣煎餃、蘿蔔糕及一杯杯裝好的豆漿,價位相當友善。
只是,大家似乎都是衝著蛋餅而來,寧願排隊也要吃到蛋餅,所以買蛋餅的居多!

「銅鑼蛋餅」和一般我們買到的蛋餅不同之處,在於蛋餅皮是現皯的,
先將蔥花蛋放入煎鍋後,再將皯好麵皮覆蓋在蔥花蛋上方,之後翻面壓熟。
煎熟後,左右折兩折,之後上下對折,不用切塊,在蛋餅上刷些醬料,便大功告成。


看他的麵皮上還佈滿蔥花,更能增加蛋餅的好滋味,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美味!

東西好吃、受歡迎就是要有特色,想想這「銅鑼蛋餅」說穿了沒什麼竅門,
可是我們在市面上常買到的都是解凍的麵皮,口感相形失色,所以吃過這麼多蛋餅,想必沒有一家讓您值得回味。
而看似很普通的這家竹南「銅鑼蛋餅」讓人吃了卻回味無窮,說實在的,要做出美味、想生意興隆,還是要費點巧思,不要怕費工!



更多銅鑼蛋餅的分享請按:http://www.wretch.cc/blog/l50740/24102691

延伸閱讀:
1.南庄老街之旅
2.南庄向天湖之旅
3.苗栗一箭雙雕~木雕原鄉&火炎山練磚雕1天
4.卓蘭大峽谷‧卓蘭美食店
5.象鼻部落我來了!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地 址:32741桃園縣新屋鄉新榮路292巷10號
電 話:03-490-9266
傳 真:03-490-9277
網 站:http://www.a-pools.com/
E-MAIL:spa@a-pools.com

對於每個工程的規劃與設計
給您

最專業的規劃
最專業的設計
最專業的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