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美國Strand Craft公司推出了最新的SC 166和SC 122兩部大尺碼的超級豪華遊艇,同時還配備了兩款動力系統超強勁的超級跑車,其中游艇也同樣具備超強的動力系統。另外,遊艇的船尾還專門為這兩部超級跑車設計了車庫。
【YOKA汽車原創】都說窮玩車富玩表,不過當金錢對你來說只不過是些數字時,除了擁有收藏癖好的人以外,再昂貴的手錶對於此時的你來說只不過是塊普通的時間玩具罷了。而此時你也會萌生去體驗更多好玩的念頭,試想如果在公共海域裡駕駛下自己的豪華遊艇出遊,順便再去挑戰下刺激也算是一種很不錯的娛樂消遣方式。
    這裡重要的不是說遊艇的體積大就完了,同時Strand Craft還給遊艇提供了SC 166 Tender和SC 122 Tender兩部超級跑車。其中SC 166 Tender裝載了一款4.3升V8發動機,最大動力輸出可達510馬力,能夠在3.7秒內完成百公里的衝刺,而極限速度大約為196mpg(近315km/h)。 所配備的兩款超級跑車都具備強勁的動力系統    而SC 122 Tender則裝載了6.0升V12發動機,最大動力輸出可達800馬力,能在3.4秒內從靜止狀態駕到100km/h,極限速度能夠達到333km/h。而且Strand Craft遊艇的船尾還專門為這兩部超級跑車設計了車庫,讓擁有者即便在不同地方靠岸,也能立即享受到速度所帶來的快感。   
Strand Craft遊艇的船尾還專門為這兩部超級跑車設計了車庫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桃園縣中壢市三樂二街6號
TEL:03-4910818
FAX:03-495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