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 享】~







喜凱亞官方網站: http://www.seagaia.co.jp/index_zh.html
資料出處: http://www.japantvl.com/themepark/SeaGaia.html
 
 
喜凱亞 (SeaGaia) 這個名字,是將英文的 Sea (海) 與希臘文的 Gaia (大地) 組合而成,可想而知,喜凱亞是個擁有海濱與綠野大地的休閒度假中心。
 
喜凱亞,位於宮崎市的一葉海岸,是一座擁有高爾夫球場、女溫泉鄉、動物園、餐廳、世界會議中心、高級飯店,以及全球最大的人造室內海水浴場的海洋巨蛋 (Ocean Dome)。結合了夢想與科技,可開闔的天頂與恆溫空調,讓它成為一座四季皆夏的海濱渡假城。即使在最寒冷的冬天,巨蛋裏還維持著攝氏 30 度的室溫、水溫也在 28 度,讓遊客可以在此享受宛如熱帶島嶼的戲水樂趣。
 
海洋巨蛋是一座全長 300 公尺、寬 100 公尺、同時可容納約 1 萬名遊客的室內海洋樂園。其宏偉的建築、巨大的開闔天頂、室溫調節、人工海浪、及海洋幻影劇場,堪稱夢想與科技的結晶。遊客可以在宛如熱帶島嶼的沙灘漫步、或躺臥,或做日光浴、觀賞表演;也可以躍入天然海水浴場中游泳、戲水。除此之外,這裡還有由電腦控制的「造浪裝置」,人造浪最高可達 2.5 公尺,如果你身手不凡,還可以表演衝浪呢!建議你可以租用浮板,小浪來時,不妨將它當作小船,坐在上面享受漂浮之樂;巨浪襲捲而來時,再站立其上,盡情享受風馳電騁的滑水快感。再次提醒你,來海洋巨蛋,可別只是穿著泳裝到處閒晃,一到這裏,就趕緊去租塊浮板,好好地衝上幾回,保證你會愛上這種迎風踏浪之樂!
====================================================
就在我上傳好這篇,繼續看它的官方網站時,發現到...
它居然已經閉館了!?!?!? 
所以這些漂亮的照片就只是...過去式了.....
官方網站的新聞稿: http://www.seagaia.co.jp/chinese/guidance/news/20070807.html
關於海洋巨蛋中終止營運的通知 2007年10月1日起即將閉館
鳳凰喜凱亞渡假區室内水上遊樂園“海洋巨蛋”, 日前宣佈將于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閉館並終止營運。
“海洋巨蛋”於1993年7月30日隨鳳凰喜凱亞渡假區同時開幕,即將迎來開業15周年。多年來“海洋巨蛋”承蒙各位厚愛,到去年爲止已接待過纍計約1000万名遊客,在此我們對各位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謝。
近5年來,鳳凰喜凱亞渡假區為向各位嘉賓提供更加舒適愜意的渡假體驗,先後興建了溫泉“松泉宮”、引進了亞洲SPA頂級品牌“悅榕SPA”、修建了擁有天然草場的“鳳凰高爾夫學院”等多種設施,並積極對原有設施進行改進,得到遊客們的一致好評。
為使各位嘉賓能夠充分體會鳳凰喜凱亞渡假區以及宮崎縣的風情魅力、地方特色,我們還陸續推出了“探險MIYAZAKI往返巴士”等新策劃以充實服務内容。
目前,宮崎縣正在呼籲“全縣民衆齊心協力共建全新宮崎”,由官民攜手對各方面進行全方位改造。鳳凰喜凱亞渡假區亦將積極參與,為滿足賓客的需求而提供更加豐富多彩的服務方案、組織更加具有特色的活動項目,力爭通過持續有效地開發並宣傳宮崎的嶄新魅力而為振興宮崎縣觀光旅遊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摯期望各位今後一如既往,對鳳凰喜凱亞渡假區予以更多的關照及厚愛。




感謝po文

資料來源:【愛麗絲的心情日記】 http://tw.myblog.yahoo.com/alicepb/article?mid=1517&prev=1523&next=1505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園縣中壢市三樂二街6號
Tel:03-4910818
Fax:03-4950818
E-Mail:spa@a-pools.com

對於每個工程的規劃與設計
給您

最專業的規劃
最專業的設計
最專業的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