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復興的南部地區,“法國班德碼頭'是壯觀的新的水上運動中心為城市勒阿弗爾,致力於體育,娛樂和休閒。 

一個超大的建築成就,高層次的設施和所有熱愛游泳水上遊樂與家人或朋友,粉絲的福祉和體能。

最初的建築

這是第一個水生設備體現了建築師讓努維爾,冠軍是著名的普利茲克價格。 靈感來自羅馬浴池的概念,“萊斯班德碼頭”的特點是創新的設計,包括在地上挖池塘,戲劇的光,給人的印象為“沐浴在彩”,開口就門面發現,從外面,內飾,這些都是一個獨特的原始特徵澡堂。

看到法國Le Havre的「Les Bain Des Docks水上運動中心」,心裡面就浮現「這真是我看過最乾淨的游泳池」的os!實在是因為設計師Jean Nouvel使用大量的白色作為室內、外泳池的基色,配合清澈的池水或是藍天白雲,光看照片就覺得空氣中散發著一股芬芳宜人的清新香味,一點也沒有游泳池 的消毒水味,簡直就像在美術館裡游泳一樣享受!



整座室內外泳池採用幾何方塊式的結構,在視覺上創造出互相鑲嵌的效果,也分隔出泳池區、桑拿區、瀑布區及蒸氣房,或許是因為白色比較適合成人口味,擔心小孩子看久了可能會覺得無聊,所以設計師另外開闢出一塊色彩繽紛的兒童區,在一整片白色世界中,堆砌出一抹鮮豔的童趣。
Les Bain Des Docks入場不限當地居民,只要繳付門票5塊歐元(約台幣兩百塊)就行了,看完這麼漂亮的游泳池,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在心中燃起一股「再冷也要去游個泳」的衝動呢?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園縣中壢市三樂二街6號
Tel:03-4910818
Fax:03-4950818
E-Mail:spa@a-pools.com

對於每個工程的規劃與設計
給您

最專業的規劃
最專業的設計
最專業的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