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態友好型但不切實際的白令海峽大橋

  橫跨白令海峽的生態友好型大橋顯然是一個令人著迷的想法,但卻不太可能成為現實。 如果最終夢想成真,這座大橋不但可以促進美國與俄羅斯之間的貿易往來,同時也能保護野生動物,它所呈現的視覺奇觀與其它任何已經建造的建築截然不同。

  白令海峽大橋由Off Architecture建築公司提議,是一個能夠實現自給自足並使用清潔能源的生態系統,可以與海洋生物和睦相處。 除此之外,大橋內還建有一家公園以及一個烏托邦式“明日村落”。

5、“海神”海下度假勝地

  如果希望在水下40英尺(約合12米)睡上一晚並且駕駛自己的私家潛艇穿行於熱帶潟湖之中,“海神”海下度假勝地將是世界上能夠讓這兩個夢想都成為現實的唯一選擇。 電梯負責將客人運至海床上的小“豆莢”,豆莢裝有透明的丙烯酸樹脂壁,讓遊人欣賞海下景色時視線不會受到干擾。

  對於那些腰纏萬貫的遊人來說,他們可以租住豪華“鸚鵡螺套房”,房內裝飾和佈置與儒勒·凡爾納科幻小說中描述的潛艇類似。 “海神”海下度假勝地將於2010年初投入運營,每隊遊客每週費用高達3萬英鎊。


6、漂浮的聖地亞哥飛機場

  對於一個空間狹小的城市來說,如果沒有足夠空間用於急需的機場擴建,它將做出怎樣的選擇? 在沿岸地區建造一個漂浮的機場如何? 聖地亞哥律師亞當·恩格拉德便提出了這樣一種設想,將機場建​​在一個距海岸10英里(約合16公里)的石油鑽塔類型的漂浮平台之上。 除此之外,這個平台也擁有與一個面積3平方英里(約合7.8平方公里)的人造珊瑚礁相同的功能。

  恩格拉德以及另外40位包括飛行員、船舶設計師、海事工程師在內的專業合作者制定了一項總投資200億美元的商業計劃,試圖讓漂浮飛機場成為一種可能。 這項計劃面臨的最大障礙是如何說服政府批准。



7、太陽能離岸停車場

  停靠在一家離岸停車場的汽車不但不會浪費城市寶貴空間,同時還可以利用自身的擋風玻璃產生太陽能。 太陽綠洲光塔(Solasis Light Tower)便是抱著這樣一種設想,它是一個漂浮的平台,能夠讓汽車的擋風玻璃變成陽光反射裝置,進而聚焦陽光以將其轉換成可再生能源。 駕駛者可搭乘地鐵或者步行前往市內。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園縣中壢市三樂二街6號
Tel:03-4910818
Fax:03-4950818
E-Mail:spa@a-pools.com

對於每個工程的規劃與設計
給您

最專業的規劃
最專業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