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發現了驚人的Hotel Lone在克羅地亞海岸,當我們深入研究深一點,它原來是一個家庭度假的好地方。

20117月開業,是伊斯特拉海岸

酒店優越的地理位置實際上位於內受保護的尖角RT森林,這是沿著風景如畫的小鎮羅維尼。

羅維尼是深受遊客歡迎 - 老鎮是重要的拜占庭和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歷史悠久的教堂,和一個漂亮的漁港。

中心廣場是一些咖啡館和餐館,從狹窄的鵝卵石街道的商店和畫廊。

酒店的建築風格令人印象深刻,讓人聯想到古根海姆博物館(Guggenheim Museum),與一個分層的露台結構。

所有的房間有很大的意見,無論是大海或森林。中央的中庭和內部空間有一個驚人的切削刃的感覺。

從家長的角度來看,高級客房可以連接在一起,形成家庭間。

另外,較大的豪華客房有一個額外的單人床作為標準配置。

酒店可以安排嬰兒床過,和孩子們的歡迎。

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酒店的水療中心,吹噓有香味的蒸汽桑拿房,芬蘭桑拿浴室和紅外線桑拿浴室,各種治療設施和水力按摩器。

如果女兒想加入他們的母親在水療中心,提供了多種選擇,包括按摩和美甲服務。

還有一個健身房,網球場,室內和室外游泳池,包括一個專門為兒童。

海灘僅150米之遙,並進一步羅維尼是幾分鐘。

酒店還可以組織遊覽,包括當地的美食景點,私家車乘船遊覽,甚至每天前往威尼斯的選擇。

有三家餐廳(越來越不那麼正式的,再加上一個海鮮酒吧),一些酒吧和爵士夜總會。

酒店龍是從機場38公里在普拉,107公里的的里雅斯特。價格在€150


●-----------------------------------------------------合作聯絡方式-----------------------------------------------------●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北區 桃園縣中壢市三樂二街6號
Tel:03-4910818    Fax:03-4950818
中區 台中市西屯工業一路2巷3號6樓之6
Tel:04-23581212   Fax:04-23552125
E-Mail:spa@a-pools.com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facebook奇摩部落格蕃薯藤痞客邦微博博客 

如果你喜歡這文章!請幫我推一下!你的鼓勵是我發文的動力~!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