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被洩漏的程度實在前所未有。不過之前一直都是零件和樣版,而不是真正完整的最後製成品。
但今天終於有一部可以啟動的 iPhone 5 出現了,更甚的是裝置看來是真品。


這段影片真的是意想不到,裡面展示 iPhone 5 和 iPhone 4S 並排啟動的過程。
影片來源表示他們從富士康廠房「意外」發現這部 iPhone 5,基本上意思就是偷偷拿出來。
從多方面看來,這部 iPhone 5 的確是首部流出的完成真品。


影片中展示 iPhone 5 的開機速度比 iPhone 4S 要快,啟動的是 iOS 6。由於現在 iPhone 5 還未推出,
所以並未可以註冊啟用,停在英文的啟用畫面。這更是另一個證明裝置真確的證據,因為未推出裝置 Apple 不接受啟用註冊。


提提大家如果想看 Apple 揭曉 iPhone 5 的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