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如果你正在尋找靈感花園的設計,你來對地方了。

誰說,你不能有一個不錯的,時尚的,舒適的空間享受你的空閒時間在你的小後院?

有一個美麗的花園,不僅是大的空間; 景觀設計師可以把你家後院的每一個角落的優勢,充分生活和風格的精彩之處。

這篇文章收集得挺規劃你的小後院,可以讓你開始一些美化的想法。

綠色迷宮,鵝卵石路徑,小池塘,噴泉,五顏六色的鮮花和小輪的樹木周圍的側翼的方式,這些都可以引起一個美妙狀態的所有元素。

畢竟,有什麼比享受清新的早晨由您自己的綠色庇護所包圍,或採取一些當之無愧的休息時間,下午,一整天的工作後。

欣賞下面的照片,並告訴我們,如果你覺得這些想法花園樂於助人,被留下評論如下。

你喜歡什麼樣的園藝提示我們幫助你的未來?這裡有令人驚嘆的景觀設計理念為您的小型後院的一些例子

 

123456789101112131415171819  

 

 

---------------------------------------------------------------------------------------------------------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32741桃園縣新屋鄉新榮路292巷10號
TEL:03-490-9266
FAX:03-490-9277
http://www.a-pools.com/
spa@a-pools.com

-------------------------------------------------------

泳池規劃設計.溫泉規劃設計.水系統規劃

節能整合系統.專業顧問諮詢.複合式spa溫泉

泡湯spa.水域規劃設計.設計團隊.室內設計

戶外花園設計.休閒空間打造.景觀花園打造

泡湯空間規劃.渡假空間規劃.休憩空間規劃設計

arrow
arrow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