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主播蕭小M(右)及2014青年奧運跆拳道冠軍選手黃鈺仁(左)擔任楊梅警分局春安工作宣導親善大使。(記者鄧榮坤攝)記者鄧榮坤/桃園報導

 楊梅警分局春安工作宣導活動,邀請知名網路主播蕭小M及2014青年奧運跆拳道冠軍選手黃鈺仁,擔任分局春安工作宣導親善大使,進行各類宣導活動,讓鄉親共同關心地方治安,以達寓教於樂之效。

 春安工作宣導活動昨日在幼獅工業區服務中心登場,由電音三太子團揭開序幕,節目高潮為春安工作宣導親善大使知名網路主播蕭小M穿著警察制服,熱情洋溢的帶動唱表演,預防犯罪宣導暨有獎徵答,並且發放宣導文宣,另外2014青年奧運跆拳道冠軍選手黃鈺仁表演跆拳道木板擊破,象徵反詐騙、反霸凌、反毒品、反飆車。這次活動特別邀請180位泰國籍、越南籍、印尼籍勞工參與,並請各通譯宣導,讓活動增添了實質的宣導效果。本活動為加強構成打擊犯罪網,共同維護社會治安,確保社會安寧,在「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期讓民眾在安心中歡慶新年。

 

 桃竹苗新聞   

 

---------------------------------------------------------------------------------------------------------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32741桃園縣新屋鄉新榮路292巷10號
TEL:03-490-9266
FAX:03-490-9277
http://www.a-pools.com/
spa@a-pools.com

 

 

 

arrow
arrow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