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溫泉給水系統規劃 ]

溫泉是營業泡湯水域或溫泉會館的主要產品,也是非常重要的原物料,能不能有效並充分利用而不浪費,是您經營必須考量重點之一;因應溫泉法的實施,您的用水分配、溫泉排放、廢水污水分流的建構,您準備好了嗎?

 

   
  [ 泳池過濾流程規劃 ]
  過濾設備是泳池水質維護的心臟,而不同的水域環境有不同的規劃重點···
 
營業水域 著重於大型耐用、能快速過濾的設備,強調的是水質快速乾淨。
溫泉泳池--- 著重於特殊過濾設備,強調的是過濾殺菌設備是否會干擾溫泉水質及產生物理性或化學反應的改變。
別墅泳池--- 著重於實用性過濾設備,強調的是操作便利性、維護保養費用低,以做為您最佳的選擇。
   
  [ 節能設備整合規劃 ]
 

不論您是何種水域環境,各項的設施時時都需要熱能、電源....等等的損耗;
但您知道嗎? 這些能源—是處處可回收再利用的資源,或可建構合理的使用流程而降低運轉的費用。所以不論您的需求為何...

『上群』能提供您最專業的 [ 設計規劃→ 營建施工→ 維修保養]。


 

 

arrow
arrow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