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群經營理念

     上群休閒水藝,專業水藝的打造者,延續20年的施工經驗與堅持,在水藝空間規劃、整體設備施工、相關器材開發及應用的領域上,不斷的創新與期許卓越。專業的工作團隊,秉持熱誠、負責的施工態度,將水藝的生活美學概念,落實於流暢﹑謹慎的施工呈現。 

注重客戶水系工程的整體規劃與施工品質的要求,從前期計劃至工程完工,範圍涵蓋了商務營業類型的專業泳池設施﹑複合式營業泳池﹑溫泉會館﹑SPA設施﹑戲水空間及相關設施;居家生活類型的HOME SPAVilla Pool;施工技術的支援;以及完工後持續關注的維修保固服務。

 上群公司的水藝工作群,嚴謹執行專業的水域各項計畫:整體規畫、顧問、系統技術上的支援、施工技術功能設施、機電工程、池體結構、熱源系統、節能整合等;著重各個階段工程的細節,效率完成各項工作使命。

上群提供蘊涵水藝元素的場域,與水域適應性的相對策略,構築人與水最佳對話平台,實現客戶對夢想水域的各種聯想,創造水與生活的優質感受。

 

 

上群休閒溫泉設備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