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專用泳池 設備比照人用
2009-08-03 工商時報 陳惠珍/台南報導
伴隨M型消費型態底定,標榜台南地區首家擁有恆溫、
臭氧殺菌,寵物專用游泳池的「寵物館」搶灘;現任台南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郭振東表示,未來規劃再開辦飼養管理、基礎美容課程,朝複合式發展。

 台南市寵物公會目前有30個會員,此間市場大多趨於保守經營,身為該公會大家長的郭振東表示,近幾年喜見同業業者觀念提升,連消費者都在進步,這是好的現象,由於創業已20年,期許營業模式能有所突破。

 在其經營的4家連鎖「愛諾寵物生活館」,選擇在消費力相對高的「東區樂活館」,嚐試更多元化經營,除了同業有的美容區、幼犬、貓的販賣區之外,複合式設立咖啡烘焙區,以及寵物專屬游泳區、沙龍級的深層護理區;另有美容教室、用品販賣區,與犬貓渡假旅館區。

 愛諾狗狗專用游泳池,8米雙水道,水深約1米,且比照人用級的游泳池設備,標榜全館恆溫、水質循環過濾、臭氧滅菌,連人下去游都沒問題,同時,備有救生衣,供較容易緊張的狗狗穿用。但未配置救生員,泳池安全由飼主自行負責。

 使用樂活館游泳池,狗狗下水前,得比照一般人的游泳池,先沖水淨身,游完泳後,可選擇自行在店幫狗狗DIY 「洗蓬蓬」,或由店家代為洗澡,包括清耳朵、剪指甲等基礎美容。此外,泳池旁還有兩座SPA氣泡池,讓狗狗、貓兒好好享受一下SPA樂趣。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溫泉設備溫泉施工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節能設備加溫設備 

 

上群休閒溫泉設備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