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群休閒溫泉設備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部落格

2009/6/22

HP惠普科技與暑期強檔人氣電影《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聯手變形!挑戰桌上型電腦外觀多孔多埠雜亂設計,推出全新ID09無邊際泳池奢華概念風家用桌上型電腦外型,洗鍊鋼琴鏡面流線外型,低調隱藏全機能外接埠與孔線,將電腦桌機完美融入未來居家傢俱風格! 迷你風格桌機再掀暑假電玩搶購瘋! Compaq 迷你Q電腦搭配螢幕0.99萬元/1.2萬元專案秒殺風暴組同步推出,家庭大小成員電腦採購一次滿足。

惠普科技個人系統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王漢彪指出:「科技產品的造型風格必須與未來家居設計潮流同步創新。HP PC全新的ID09設計概念,取自奢華旅館『無邊際泳池』設計概念,精簡洗鍊的包浩斯風格作品,最能傳遞機能與美學兼具,獨步全球的居家設計風格! 將靈巧流線之精神實現於電腦外觀設計上,一改舊電腦沈重繁複、多孔多埠外觀的刻板印象,全新賦予電腦科技外觀洗鍊流線造型的隱藏式視覺驚艷! 全新上市HP Pavilion s5000迷你銀鑽天使系列,以及Compaq Presario CQ3000系列嶄新登場,絕對融入講究機能簡單、低調美型的家居潮流,走在全球頂尖設計尖端,HP將會是唯一指名的品牌。」

迷你纖薄天使 HP Pavilion s5000系列奢華泳池風格新登場
魅力影音、震撼新感動

無邊際泳池奢華設計風格的HP Pavilion s5000迷你銀鑽天使系列,影音功能再進化,HP Pavilion s5188以1/3 PC大小的迷你體積,多媒體效能再進化:內建Intel 最新四核心處理器Intel Core 2 Duo處理器E7400(2.8GHz) ,4GB DDR2 記憶體、640GB SATA超容量硬碟,強悍的nVidia GeForce GT120顯卡同時支援高畫質影音效果,超霸頂級效能隱身在纖細迷你身軀,並搭配HP光速寫DVD燒錄,提供奢華迷你、美型居家絕美的極致娛樂新感受。

流線銀色美型再進化 Compaq聚光焦點
ID09 銀河系線條正式導入Compaq品牌CQ3000系列耀眼機種

Compaq Presario CQ系列推出洗練銀河線條嶄新款Compaq Presario 3030tw、3020tw及CQ3010tw等機種全系列上線,主打星Compaq Presario CQ3030內建AMD Phenom 9700處理器及4G DDR2 記憶體、640G大容量硬碟,並擁有HP光速寫DVD燒錄,美型+影音雙料功能再進化,變身桌機市場最耀眼的型人之星。(Compaq Presario CQ3030tw 建議售價NTD 19900元起)

精彩樂活 科技輕活首選
Compaq 迷你Q電腦1.8加侖迷你小巧 配備100%不打折

新上市首款導入無邊際奢華泳池概念的Compaq Presario CQ2128tw迷你Q電腦, 體積輕巧迷你只有1.8加侖,內建無線網路,及6合1數位讀卡機,同時具備HP DVD光速寫燒錄光碟機,搭載2G的記憶體與7200rpm的160G SATA大硬碟,奢華流線外型卻擁有100% 電腦功能不打折,為悠遊網路的科技繭居族輕活首選!

暑假同步放送CQ Compaq 迷你Q電腦搭配螢幕0.99萬元/1.2萬元專案秒殺風暴組,頗獲市場好評的Compaq Presario CQ2020內建Atom單核心處理器搭配HP 17吋液晶螢幕,秒殺價只要9999元,Compaq Presario CQ2030tw(內建Atom雙核心處理器)加購HP 19吋螢幕只要12,999元! 暑假全家大小的電腦一次購足,預算減壓、風格自信滿滿!

暑假超人氣電影「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酷炫電影版3C珍藏商品大放送

搭配HP PC全系列機種上市,HP與電影《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聯手提供最夯電影版贈品大放送,活動期間內消費者購買HP桌上型電腦不限機種,上網登錄通過審核,就有機會抽中多項變形金剛限量好禮,包括價值1萬元限量版可折疊變身的「日本空運獨家變形金剛腕錶」(一名),以及電影版「變形金剛全罩耳機」(10名)、「變形金剛隨身變形擴音機」(10名)、「變形金剛折疊酷炫鍵盤」(10名)。

指定機種更有HP 限量版變形金剛電影獨家好禮加碼送活動:

  • 即日起~7月12日購買HP Pavilion p6000或Compaq Presario高階四核心系列桌上型電腦,上網登錄即贈送變形金剛電影版USB 橋接器。
  • 即日起~7月12日購買HP Pavilion M9000系列或HP TouchSmart全系列桌上型電腦,上網登錄審核通過就可獲得獨家變形金剛電影版變形喇叭組及變形金剛電影版USB橋接器兩項好禮。

*指定機種與活動規格請依官網規範為準.

 

新聞聯絡人
惠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Yvonne Syau蕭妙卿
(02) 8722-8892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 8722-8892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yvonne.syau@hp.com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6號9樓
www.hp.com.tw

精英公關
Eric Huang 黃聖文
(02) 8768-1218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 8768-1218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326
eric@epr.com.tw
Clark Huang 黃柏堯
(02) 8768-1218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 8768-1218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327
clark@epr.com.tw
台北市東興路51號7F

關於惠普公司
HP惠普公司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業務範疇跨足影像列印、個人運算裝置及IT服務、軟體服務與解決方案,為所有顧客,包括個人消費者乃至企業,提供簡易的科技使用經驗。有關HP惠普(NYSE: HPQ) 的更多資訊,請參閱全球資訊網 www.h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