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新訊分享

iPhone 5,可能將是防水手機!科技公司HzO,研發出一種奈米的防水塗料,塗在手機上,就能完全防水,手機大廠很有興趣,蘋果有可能會應用在iPhone 5上。

 以上文章網頁連結:

http://tw.news.yahoo.com/iphone-5是防水手機-奈米塗料上市-024408200.html

 

LTE(長期演進技術)是美國消費電子展最熱門的關鍵字。

Apple傳出將在今年推出第一支內建LTEiPhoneiPad。什麼是LTE呢?此技術是俗稱的3.9G,其最大的特色,是讓手機上網的速度比現有的3G增快10倍,等於讓手機接上一條無線的寬頻網路線。

LTE3G之後的二次革命,新的服務和商業模式,將再次改變你使用手機的方式。

以上文章網頁連結:

http://tw.news.yahoo.com/蘋果也在搶--代手機殺手技術-045029384.html

精彩全文,詳見《商業周刊網站》。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  

賈伯斯如何用願景帶領團隊創新,他激勵人才的秘訣又是甚麼?

賈伯斯(Steve Jobs)去世後,非常多文章講到他的領導風格,不外乎是形容他對於細節有多麼講究和要求,對於產品設計多麼具有獨到創新的眼光,甚或是熱情、不屈不撓的人格特質如何影響著他周遭的人。鮮少有人提及他的領導風格,如何做為企業借鏡。

但是,事實真的是如此嗎?賈伯斯狂熱、看似殘酷的領導風格背後,其實仍然有許多值得學習之處。

以上文章網頁連結:

http://tw.news.yahoo.com/大師級的-領導祕方-向賈伯斯學激勵-133521458.html;_ylt=Aj4WbyzVGvJwl.2h46gXOzC6BdF_;_ylu=X3oDMTRudWN0ZGp2BGNjb2RlA2N0LmMEbWl0A01vc3QgUG9wdWxhciBJbmR1c3RyeSBGaW5hbmNlIE5ld3MEcGtnAzU4NzM0ODQyLWNiNzQtMzMyYS04MTY4LTUyOTk4NDJmOWI3NARwb3MDNARzZWMDdG9wX3N0b3J5BHZlcgMxMDgyY2JiMC00ZGE3LTExZTEtYmJmZS02ZDFkMTIzMDY2OTc-;_ylg=X3oDMTNoZzdqOTVv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xNDc0ZWFlMi05ZDlhLTMxZTgtOTk4OC01YzU4MTM1N2IzODcEcHN0Y2F0A.iyoee2k3znlKLmpa3li5XmhYsEcHQDc3RvcnlwYWdlBHRlc3QD;_ylv=3

精彩全文,詳見見管理雜誌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