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子嶺泡湯賞櫻 業績增3

2012219日下午8:10 - 民視 1:43

天氣冷颼颼,正是泡溫泉的好時機,在台南的關子嶺溫泉,擠滿了遊客,大家不只要來泡湯,還要順便來賞山櫻花,甚至還有中國觀光客組團來,泡湯兼賞櫻,也讓溫泉業者的生意比平常,多了3成。熱呼呼的溫泉池裡,擠滿了遊客,大人小孩都玩得好開心。

 

 

民視生活新聞相關報導連結:
http://tw.news.yahoo.com/video/lifestyle-19458046/3-28357457.html

 

偶爾,不想出門的時刻,在家,也有旅遊渡假感受的居家生活!!

居家設置旅遊渡假泡湯的優質享受:

養生的私家環境設計規劃,實現每天都能為自己與家人安排私人等級的spa生活ㄉ的願望,善用頂樓閒置或者是宅院裡的花園空間,經過spa團隊專業的規劃設計與工程施工,在家,天天享受渡假式的spa湯泉生活,舒壓、養生、美麗兼具的美好空間,是家,健康的養成所在。

Spa空間定位、風格塑造、規劃、工程施工,美好SPA空間營造,歡迎至官網瞭解多http://www.a-pools.com

溫泉泡湯 / 溫泉spa湯屋 / 溫泉風呂 / 溫泉泡湯池 / 泡湯池 / spa/ 戶外水療SPA/露天泡湯池 / 露天SPA/ 溫泉湯屋設計施工 / 溫泉SPA水療規劃設計施工 / 溫泉SPA水療設備 / 頂樓空間再造 / 溫泉水系統 / 溫泉系統控制 / 游泳池水質管理 / 水質管理及殺菌循環設備 / SPA設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湯賞櫻 泡湯 賞櫻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