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換上綠意,油桐花季即將開始,準備換上輕裝,沐浴於六月桐花雨的饗宴,充滿詩意的台灣山區小旅行開始囉!

雖然是2011年的資料,但桐花的賞花地點無論是北中南都是很好的參考依據呢!

2011客家桐花季

http://tung.hakka.gov.tw/cht/main.aspx

 苗栗也是桐花的故鄉,苗栗觀光旅遊網,有不少周邊住宿及景點可以同步參考.

http://miaolitravel.net/activity.php?sn=3

 中部走走,八卦山也是不錯的選擇,網站裡住宿育樂 交通都解決啦!

八卦山旅遊桐趣

http://2010chhakka.emmm.tw/

 溫泉泡湯,一邊賞桐花一邊泡溫泉!關於溫暖的溫泉住宿或湯屋資訊可以連結:

台溫溫泉探勘服務網

http://www.twem.idv.tw/

 

上群休閒水藝專業/誠信/人本用心做好設計.

專業規劃私人別墅泳池、渡假式泳池空間環境設計、溫泉湯屋設計、水系統設備規劃施工.

歡迎至我們的官網了解更多:http://www.a-pools.com

arrow
arrow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