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品泳池水域休閒空間,延伸了旅館客房空間的景深環境,在柔性的精神層面上,將客房本身於感受上的精緻程度昇華。
頂級質感的休閒旅館客房,配置設計感強烈且兼具實用機能的游泳池空間,已成為一般使用者,對於具質感風格為取向的優質旅店,其需具備的基礎形象樣貌。
令人難忘的旅館環境,予使用者具有休閒渡假愉悅或商旅休憩完全放鬆的頂級感受,這一份難得的體驗,有一部分源自於,客房整體環境體貼的規劃與工程施工打造,所產生的效益。極具實用設計感、悠閒意味濃厚的客房設計,有一項重要的關鍵要素-專業的泳池區水域設計。創造使用者舒適滿意的客房水域空間設計,需要考慮諸多層次的設計條件,包含與客房連結的使用動線計畫、所屬空間的物理條件、空間分配、景深的構思、色彩計畫、水域空間的照明情境掌握、觸感的搭配表現,以及全方位的掌握使用者視覺、觸覺、嗅覺與心靈的和諧感受,也是設計構思中必須被慎重考慮的一個環節。因此,舒適客房環境與專業的水域元素結合,組構成最舒適宜人的精緻水域空間;創造的不僅是美感機能兼備的住宿環境空間,停留在使用者心中永遠的美好的慢活記憶,是用心創造優質Motel泳池空間,其最大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