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
生活規劃/SPA空間設計/私人SPA設計施工/頂樓再造

在自己的家也可以有遠離塵囂的美好天地,頂樓空間再造spa養生空間,給自己也給家人一處健康獨立的spa生活空間,一天工作結束的時刻,取代沙發客廳,水療的舒活空間,家庭生活變得更美麗與健康。

美麗與健康兼具的頂樓SPA空間打造

舒適的SPA環境,需要空間結合水系統設計及優質的施工廠商整合執行,細心的空間設計配置定位整體空間質感。水系統的專業規劃佈局,穩定SPA水療其水量水質與溫度的舒適性。SPA施工,需要特別注意專業的池體營建及防水工程是否完善,以免漏水影響其他空間使用品質。

基礎的SPA空間組成

評估空間環境與使用者需求,配置最事宜的SPA空間。

水療池

逆泳設備

SPA設備

瑜伽靜坐空間

石板熱岩浴

烤箱

蒸氣室

基礎衛浴

家庭劇院影音設備


SPA生活無限美好,空間交給專業的SPA設計團隊,打造專屬的品味環境。

頂樓空間再造 Spa空間設計水療設計 水系統設計/Spa池體 spa冷熱池體 spa設備 spa設計施工 /三溫暖設計施工烤箱 蒸氣室規劃設計

(如果您對以上內容感到興趣,歡迎至我們的網站進一步瞭解。http://www.a-poo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