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心設計的溫泉湯屋空間,具備療癒心靈,涵養身體的功能。令人留連忘返的精緻溫泉湯風呂空間,具備全方位的設計規劃思路,以珍惜溫泉水源的心意,為水系統的規畫設置理想、順暢的水路工程;尊重溫泉所在的環境特質,規劃湯屋整體獨特的空間性格。另外,溫泉泉質的應用細節,香氣氛圍的營造,以及SPA設備的搭配是否得宜,是理想的泡湯環境設計,也要審慎思考評估的項目。

溫泉是大自然所給予的珍貴禮物,用謹慎的心意設計湯屋空間,是構築者應具備的基本態度。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 人文打造風格獨具的溫泉泡湯生活。http:www.a-pools.com

 

溫泉/溫泉區規劃設計/溫泉水系統規劃/溫泉民宿溫泉會館溫泉飯店溫泉山莊風呂/溫泉游泳池/溫泉大眾湯規劃/溫泉風呂池工程/湯屋設計施工/溫泉湯屋改造工程/溫泉閒置空間再利用/各式湯池設計施工/溫泉SPA設備/溫泉周邊設備/溫泉加熱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