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節能整合作業可產生的效益:

 

 

 

1、安全:降低傳統加熱使用方式之依賴度及風險值。

2、環保: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3、節能:設計規劃冷熱效應互交的配置,達到能源節約的效益目標。

4、經濟:節能效益提高,降低能源成本投資標的更精質。

 

節能整合基礎項目:

1、節能熱泵系統將其運作發揮至最大節能效益。

2、熱源供給、熱泵廢冷、備源完整整合建置。

3、空調及熱水能源整合,將空調冷需求及用水加溫熱需求,其能源損耗平衡最佳化,節約能源及降低設備運轉成本。

4、建置用熱耗能損耗管理圖控系統,搜集系統運轉資料,提供相關設施、設備節能改善及維護管理方向之訂定。

 

節能控管系統架構概念:

1、測量元件。

2、數位傳輸、圖控、運轉監控系統。

3、網路架設維護管理、損益計算。

●-----------------------------------------------------合作聯絡方式-----------------------------------------------------●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桃園市新屋區新榮ㄌㄨ中壢市三樂二街6號
Tel:03-4909266    Fax:03-4909277
E-Mail:spa@a-pools.com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facebook奇摩部落格蕃薯藤痞客邦微博博客 

如果你喜歡這文章!請幫我推一下!你的鼓勵是我發文的動力~!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