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奧地利事務所MAGK和illiz architektur合作設計的“兒童保育中心”
是一座位於奧地利enzersdorf的小學和幼兒園一體學校。

白色的建築外立面上設計了幾何形的窗戶和框架方盒體量,
這種動感的設計元素與色彩大膽的校園步道形成對比。

像素化的立面將有趣的色彩與特殊功能空間結合,包括遊戲區和方盒座椅,
它們作為建築元素提供了多種功能,包括天窗,入口,垃圾桶和特殊開口等。

圓形長凳專門根據兒童尺度設計,分散佈置在校園周圍,與活躍的環境氛圍相對比。

不虧是一個理想的童年城堡,讓孩子的想像力在這裡無限的碰撞。














●-----------------------------------------------------合作聯絡方式-----------------------------------------------------●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北區 桃園縣中壢市三樂二街6號
Tel:03-4910818    Fax:03-4950818
中區 台中市西屯工業一路2巷3號6樓之6
Tel:04-23581212   Fax:04-23552125
E-Mail:spa@a-pools.com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facebook奇摩部落格蕃薯藤痞客邦微博博客 

如果你喜歡這文章!請幫我推一下!你的鼓勵是我發文的動力~!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