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蓀林場峽谷溫泉

《蘋果日報》搶先一步帶領您深入北港溪上游的峽谷,一探惠蓀林場最受矚目的旅遊秘境。報導╱齊佑誠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223309/IssueID/20100111


北港溪畔在冬季枯水期所開出河床便道,行至約3.4公里處,北港溪所切割出的板岩峽谷,由此開始,長約6公里、最高落差500多公尺,相當於台北101高度的壯闊峽谷,及約6~7座由峽谷崖壁直洩而下的瀑布,陸續登場。此外,岩石上繽紛多彩的紋理,以及在峽谷多處的小山凹裡,還可發現被崖壁雨水所沖刷出成片的小沙筍(沙丘),也都很有看頭。峽谷盡頭(9.1公里處)還有著碳酸氫納野溪溫泉。由崖壁大量湧出的溫泉,水質清澈、還帶著雪白的溫泉花(溫泉沉澱物),因泉溫約40多℃,為不需要加冷水降溫的原湯;惠蓀林場還特別在溫泉湧出口,圍起一座可容3~4人同泡的湯池,讓人坐擁山光水色泡個暖呼呼的好湯。

另外林場援引北港溪溫泉水新增的人工溫泉設施,也將對外開放。目前除了在園區的校友會館裡,規劃了7間附設石砌溫泉池的2~4人湯屋房,還會再增加8間有溫泉湯池的小木屋,預計2月初完工開放;此外,場方也已動工興建露天大眾湯池(森林湯),完工日未定。

而現在造訪惠蓀,除了可享受清新的山林美景,大口呼吸芬多精,健行走逛森林小徑時,運氣好的話還可發現台灣藍鵲等鳥禽類,而在林場的大草皮區也可邂逅場方飼養的鴨寶寶;具有林場經典象徵的古樸日式老建築山林巷一號,靜謐的環境也令人流連;此外,通往林場的主要道路投80鄉道兩側,成片的梅花已逐漸盛開,梅花假期不能錯過的戶外踏青景點。

偶爾,不想出門的時刻,在家,也有旅遊渡假感受的居家生活!!

居家設置旅遊渡假泡湯的優質享受:

  養生的私家環境設計規劃,實現每天都能為自己與家人安排私人等級的spa生活ㄉ的願望,善用頂樓閒置或者是宅院裡的花園空間,經過spa團隊專業的規劃設計與工程施工,在家,天天享受渡假式的spa湯泉生活,舒壓、養生、美麗兼具的美好空間,是家,健康的養成所在。

  Spa空間定位、風格塑造、規劃、工程施工,美好SPA空間營造,歡迎至官網瞭解多http://www.a-pools.com

  溫泉泡湯 / 溫泉spa湯屋 / 溫泉風呂 / 溫泉泡湯池 / 泡湯池 / spa/ 戶外水療SPA/露天泡湯池 / 露天SPA/ 溫泉湯屋設計施工 / 溫泉SPA水療規劃設計施工 / 溫泉SPA水療設備 / 頂樓空間再造 / 溫泉水系統 / 溫泉系統控制 / 游泳池水質管理 / 水質管理及殺菌循環設備/ SPA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