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自給自足式漂浮屋

  水上屋(House on the Water)並不是面向鍾情於海洋的人的出租房,用於享受美妙的海上生活,而是一種懸臂結構現代生態友好型住宅,所需能量由太陽能和潮汐能提供。 水循環和脫鹽、自然通風以及高科技遮陽系統均由電腦控制,所有這些不過是水上屋的冰山一角。 水上屋專為希臘查提島西北海岸的地中海海域設計,採用鋼筋混凝土結構,表面被漆成具有典型希臘風格的純白色。


9、游泳的城市

  海洋家園研究所的第一屆3D設計大賽吸引了眾多引人注目的參賽設計作品,讓人們感受參賽者眼中的海洋家園。 所謂的“海洋家園”是指漂浮的平台,允許人們像在陸地上一樣在海洋上定居,設計作品由3D建模軟件打造。

  3D設計大賽的總冠軍為由建築平面設計師安德拉斯·格羅伊菲設計的“游泳的城市”。 這一設計與同時代陸上城市最為接近,上面建有五顏六色的別墅、一個直升機停機坪以及一個位於中部的庭院。

10、自給自足式海洋家園

  自給自足式海洋家園(SESU Seastead)由建築師馬克·賈維拉設計,是3D設計大賽的美感單元得主,它的外殼讓人不免聯想起魚鱗和魚鰭。 賈維拉說:“這一設計的主要目標是利用空氣動力、流體力以及風帆航行於開放海域之上,同時能夠經受住惡劣天氣條件考驗。”自給自足式海洋家園內部採用層結構,分為熱能區和功能區,在利用太陽能的設計上遵循被動原則,植被則被廣泛用於控制室內氣候同時為居住者提供食物。

11、海鷗酒店

  六星級海上酒店——海鷗酒店是3D設計大賽的總亞軍之作,由設計師馬提拉斯·佩雷茲設計。 這家酒店由4座建築構成,頂部裝有類似章魚的結構,金屬“觸角”一直向下延伸。

12、海洋綠洲——豪華開放海域度假地

  埃默森·斯特普設計的“海洋綠洲”是一個位於海上的自給自足式豪華度假勝地,風力渦輪機、棕櫚樹以及眾多類似圓形舷窗的窗戶是它的最大特徵。 這位建築系學生表示:“我設計的海洋家園除了在視覺上吸引人外,同時也能經受住海洋建築遭受的惡劣天氣狀況考驗。我試圖讓這一設計模擬環境並以一個單獨實體形式存在,同時利用大量鬱鬱蔥蔥的植被讓整個結構周圍地區看起來更像是一個美麗的城市花園,以盡可能幫助人們適應這個新家。”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園縣中壢市三樂二街6號
Tel:03-4910818
Fax:03-4950818
E-Mail:spa@a-pools.com

對於每個工程的規劃與設計
給您

最專業的規劃
最專業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