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浴療中心在Mare Nostrum的酒店,非常靠近考古遺址的Vravrona在東海岸的阿提卡,
機場僅12公里。
古希臘的傳統療效的海浴場的活力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組合。
總的縱容,放鬆或美容護理,遊客可以享受室內恆溫海水游泳池,水力按摩池,水療,按摩,桑拿浴室和健身房。


在著名的Grande Bretagne酒店在憲法廣場(Syntagma Square)GB溫泉是最終的豪華體驗。
一個優美的環境,關注每一個細節,專門致力於福祉。
治療方法包括熱石頭,瑞典,巴厘島,
印度草藥和泰式按摩,足底按摩,具體的臉,身體和眼睛的美容儀式,豪華的棕褐色,
茴香按摩和特別節目為體育和健身按摩和ESPA飛行齊
 


藥劑宮英王喬治皇宮酒店的水療中心提供的各種專門設計的振興臉部和身體護理。
特別黑魚子醬面部護理,特色護理2,熱巧克力或香檳,特別的新娘封裝,整天徹底放鬆,水療快遞和更。

嘗試愛的仙丹,一個排毒,刺激整個身體的儀式,或生命的仙丹恢復身體能量,平衡的光環和提高肌膚的緊實度。
 


Hiltonia溫泉在雅典希爾頓Vasilissis Sofias大道上。
提供一個設備齊全的健身房,總的鍛煉和普拉提工作室與私人和小組會議。

其他選擇包括AQUA室內游泳池,健美操或獨家的Cinq Mondes美容護理靈感來自異國情調的食譜:
阿育吠陀按摩,道教面部護理芳香按摩來自中國,日本浴。
在美容中心的專家團隊提供修指甲,修腳,理髮店和蠟處理。 

逃離海岸的Vouliagmeni的Divani Apollon Palace酒店及水療中心或阿波羅套房,
享受這些獨特的酒店提供的豪華理療。
一個很大的游泳池,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
100多的治療與臉和身材THALGO和Ligne St。Barth產品,以滿足每一個需要。

如果你喜歡鍛煉身體,泰諾健設備是一個完整的運動計劃的理想選擇。
 



 來自:nileguide
●-----------------------------------------------------合作聯絡方式-----------------------------------------------------●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北區 桃園縣中壢市三樂二街6號
Tel:03-4910818    Fax:03-4950818
中區 台中市西屯工業一路2巷3號6樓之6
Tel:04-23581212   Fax:04-23552125
E-Mail:spa@a-pools.com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facebook奇摩部落格蕃薯藤痞客邦微博博客 

如果你喜歡這文章!請幫我推一下!你的鼓勵是我發文的動力~!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